拜仁上下半场各打了巴萨一个4-1,加起来就是8-2

北京时间8月15日3:00,欧冠8强战巴萨VS拜仁,上半时穆勒双响,格纳布里传射,佩里西奇破门,阿拉巴乌龙。下半时库蒂尼奥替补献两射一传,基米希达成传射,莱万得分,苏亚雷斯进球。最终,拜仁8-2巴萨晋级四强。
图片
比赛才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巴萨1-4落后拜仁,穆勒已经完成梅开二度。拜仁每次进攻,感觉都能进球。
第3分钟,穆勒进球
第6分钟,阿拉巴乌龙球
第20分钟,佩里西奇进球
第26分钟,格纳布里进球
第30分钟,穆勒再进球,梅开二度
第56分钟,苏亚雷斯进球
第62分钟,基米希进球
第8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进球
第84分钟,库蒂尼奥进球
第88分钟,库蒂尼奥再进球,梅开二度。库蒂尼奥对老东家是一点不脚软啊。对老东家最好的回报,就是送他回“老家”?
图片
图片
幸好比赛是空场进行,要不然球迷得炸锅了。大家觉得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拜仁有必要踢这么大比分吗?
真希望,没熬夜看欧冠的巴塞罗那球迷,不要一早醒来睁眼就看到这个可怕的惨案:拜仁慕尼黑8:2狂屠巴塞罗那,超大比分,2020年8月15日,史称“巴萨惨案”。
整场比赛,巴萨的中场拦截基本没有,后防线也是被拜仁打得溃不成军。
这后防、这人员配置、这转会操作、这神级高层,恭喜巴萨正式步入断崖式下滑之路,恭喜巴萨进入长久的衰败期,大熊这些年的昏庸,老本吃透,家底败够,就算立刻下台,留下来的窟窿也不是一两年内能补起来的了。
图片
巴萨现在是庆幸没有次回合呢?还是庆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