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8拜仁赛后众生相!梅西眼神迷茫,格列兹曼逃离球场

谁能想到巴萨在大逆转巴黎之后会在欧冠赛场上连续以惨案的形式出炉,被利物浦和罗马逆转可以说是大意失荆州,而今天凌晨和拜仁的单场淘汰赛决定四强名额的比赛,巴萨输了一个2-8,球队耻辱性的输球刷爆了一系列的纪录,其中最显眼的就是:这是巴萨欧战最惨痛的失败。比赛中巴萨就的2个球还有一个是拜仁的阿拉巴打进的,而库蒂尼奥登场之后2胜1传,则是给巴萨心脏上再插上了一把刀。
图片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的行为和言论也都值得关注:
拜仁方面自然是一片欢腾,梅开二度的穆勒和队友们拥抱致意,他今天踢出了一场现象级的比赛。
图片
莱万则是恭喜了库蒂尼奥,同时此役他的进球也要感谢库蒂尼奥,因为是巴西人给他送上的助攻,所以赛后莱万也找到了库蒂尼奥,同时祝贺他梅开二度。
其他的球员中戴维斯也是非常激动,和队友们拥抱庆祝。
图片
巴萨方面比赛哨响之后镜头给到了梅西,他的眼神非常迷茫,已经没有了比赛期间的绝望,更多的是不知道眼睛看哪里,他吞下了职业生涯最惨重的失利。
图片
格列兹曼则是被拍到没有和其他人致意,赶紧逃离球场,他这场比赛依旧是替补,没有建树。
图片
特尔施特根,这位德国国门被来自德国的球队8次洞穿球门,比赛期间他跪地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耻辱的比赛。
图片
皮克在赛后的言论令人心碎,他提出如果俱乐部重建的话,自己可以第一个离队,这也是目前巴萨方面第一个勇敢站出来愿意为俱乐部牺牲的球员。
图片
巴萨主帅塞蒂恩则表示拜仁的表现要远好于自己的球队,谈到是否继续执教巴萨的时候,塞蒂恩称已经不取决于自己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