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含泪,梅西情绪爆发!通牒巴萨:如无改变,明年我离队

谁能想到,欧冠1/4决赛巴萨VS拜仁的大战,会成为一边倒。2-8,巴萨惨败,吃到队史最耻辱的欧冠败仗。对于梅西来说,这是一个让他感到绝望的夜晚。COPE电台透露,梅西通牒俱乐部:如果没有重建,2021年他将离开巴萨!

不得不感叹,拜仁太强大了。论传控,蒂亚戈、格雷茨卡、托马斯-穆勒完爆巴萨中场;论速度和冲击力,阿方索-戴维斯、格纳布里、佩里西奇让巴萨防线绝望;论身体对抗,莱万领衔的攻击线,如同大人欺负小孩。

在强弱分明的对话下,梅西得不到机会。上半场巴萨就1-4落后,在更衣室,一张图片令人心碎:

狂丢4球的特尔施特根,双手叉腰,倚靠在更衣室门口,眼神落寞;队长梅西同样神情沮丧,孤独地坐在板凳上。

如果说,上半场的梅西只是沮丧的话,那么下半场的梅西,则感受到绝望。基替补出场的库蒂尼奥更是疯狂补刀,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成8-2!

库蒂尼奥进球之后,转播镜头“恰到好处”地抓住了每个人的表情:

巴萨主帅塞蒂恩低头不语,这是认输,被打服了;赛前发出豪言壮语的比达尔,也完全没有了脾气;拜仁主帅弗里克,甚至都没有庆祝;

再看看梅西,镜头足足给了巴萨巨星4秒钟的近景特写。梅西的双眼泛着泪光,双唇紧闭。踢到89分钟,梅西已经拼尽全力,他也无力回天。这是一种深深的绝望,甚至是前所未有的感觉……

这场2-8,也刷新了梅西足球生涯最惨失利的纪录。2009年的世预赛,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在高原主场1-6惨败给玻利维亚,梅西亲身经历阿根廷世预赛最惨失利;11年之后,梅西又经历了巴萨的欧冠头号惨案。这两场历史级惨败,是梅西辉煌生涯的“败笔”。

梅西绝望了——根据COPE电台的消息,2-8之后,梅西忍无可忍,已经彻底厌倦了,巴萨巨星给俱乐部下通牒:如果没有彻底重建,2021年,他将离开巴萨!连续3年,巴萨都在欧冠遭遇惨案,罗马、利物浦、拜仁,让巴萨感到绝望,然而,巴萨没有实质性改革重建。这次,梅西的重磅逼宫,能否让巴萨彻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