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被骂上热搜的陈婷,竟是《至尊红颜》中的她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自开播以来,就收获了超高的话题度,其中男主凌霄的妈妈陈婷就曾经被骂上热搜。

作为母亲,陈婷是不合格的,失去女儿后,她悲痛欲绝,有抑郁症和躁狂症的倾向,因为心里痛苦,所以她把这些痛苦都发泄到了丈夫凌和平和儿子凌霄的身上,好像只有她一个人痛苦,丈夫和儿子就不痛苦一样。

每次陈婷和凌霄吵架,凌霄都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家门口的楼梯上。此时的陈婷可有想过,儿子有家不能归的心酸?

失去妹妹,凌霄一样痛苦,他的痛苦一点都不亚于陈婷。但他默默忍受一切,忍受妈妈三番两次的无理取闹,到饭点时,陈婷还在睡午觉,凌霄没有叫她起来做饭,而是自己冲方便面填肚子,尽管这样,他也没有埋怨,还说自己就喜欢吃方便面。

当凌和平和陈婷的矛盾爆发到最激烈时,陈婷把怒气都撒到了凌霄身上,说什么妹妹之所以没了都是凌霄的错,然后凌和平就打了一巴掌陈婷,这对夫妻就这样离婚了。

准备走的时候,陈婷甚至都没有和凌霄道别,在楼下遇见凌霄,她什么也没说,眼中还带着怒气,当不懂事的李尖尖对她说阿姨你不要凌霄哥哥了吗?你不要就让给我好了。陈婷狠心地说,给你吧。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凌霄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泪水一点一点地涌上眼眶,满脸心酸委屈,太让人心疼了。

陈婷一走就是十几年,在这十几年里,她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凌霄,她彻底在凌霄的生活中消失了。

被网友骂上热搜的陈婷,一点都不无辜,心里再怎么有怨,也不应该迁怒于孩子,没有任何一位哥哥,会希望害死自己的妹妹,在他害死妹妹时,他心里就已经背负了沉重的枷锁,他其实比任何人都痛苦。

就连饰演陈婷的演员,都发文说,自己看着都气。

不过把陈婷这个角色诠释得这么讨人厌,不得不说,这个演员也是颇有功力的。她的饰演者大家应该并不陌生,毕竟她曾经是很多人的童年阴影。

《至尊红颜》这部曾经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想必很多人都还有印象,里面的徐盈盈和陈婷是同一个演员饰演的。

徐盈盈本来是温柔的女孩,后来却黑化,变成了蛇蝎,做尽伤天害理的事情。

由于徐盈盈太坏了,所以她成了很多人童年的阴影,很多人现在说起她,也仍然不寒而栗。

陈婷和徐盈盈的饰演者是演员杨童舒,虽然她演了很多坏女人的角色,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是非常善良的。

杨童舒大儿子26周的时候,就早产了,体重只有两斤,之后一直待在保温箱里。

这件事对杨童舒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自此后,她成立了“舍予爱心基金”,每个月捐出收入的20%,用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杨童舒之所以总是接到坏女人的角色,并不是因为颜值不如其它女明星,可能是因为骨子里不争不抢的性格,也不愿意同流合污。

杨童舒这些年的作品不多,她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家庭上,早产的大儿子,现在已经被她养成了一个健康阳光的小帅哥。

此我们祝福杨童舒好人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