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琼与李嘉诚女友聚会,有说有笑,已走出丧父之痛

赌王去世也有两三个月了,葬礼的事情也都忙完了,赌王家族的人也都纷纷回归各自的生活,一一都走出了丧父之痛。

8月13日,有记者拍到何超琼与知己俞琤,还有李嘉诚的女友周凯旋一起聚会的画面。

聚会的当天,何超琼穿着一身黑色的OL套装,背着一个黑色的包包,整个人时尚,简约,大气,很符合她的身份。

俞琤也一身黑色打扮,不过俞琤长得比较男性化,相较何超琼而言,气质中多了几分刚硬。媒体用了“恩爱合体”四个字去形容她俩的关系。何超琼自从离婚后,和俞琤传过绯闻,这位知己,应该是她到这把年纪,唯一的安慰了。

周凯旋身边跟着两位保镖,她的穿着打扮很随和,也很简单。

她们三个人在餐厅里聊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聚会结束后,她们并没有立即坐电梯离开,何超琼与周凯旋在电梯间里聊了好一会儿,两人有说有笑,气氛很是融洽。

看来何超琼也已经走出了丧父之痛。

赌王早就住进了养和医院,在医院里躺了两年多,在他躺着的这两年多,赌王家族所有人都已经座好了他随时都会离开的准备,所以也就不存在,他一离开,赌王家族就全体沉浸在哀痛的气氛中。

何超琼对赌王也没有特别深厚的感情,虽然她是得到了赌王的认可,和赌王是有过那么一些快乐的时光。

但生在赌王家族这样的家庭中,再深厚的感情,也抵不过利益,这也是所有赌王家族的人的悲哀。

仔细观察何超琼的照片不难看出,她的面相对比普通人而言,是比较厚重有福的,但她并不开心,就连笑容也很少,就算笑,也让人感觉不到她的开心。

何超琼志不在经商,她年轻的时候喜欢艺术,她年轻时交往的男友有陈百强,张国荣等,和许晋亨分居后,她就恋上了杨其龙。在她喜欢的人中,并没有许晋亨,她和许晋亨之所以过不下去,完全是因为她不爱许晋亨。

但是赌王勒令她嫁给许晋亨,还说什么如果嫁给陈百强张国荣那些人,就休想分到他的身家。

而赌王是为了和许家商业联姻,换言之,他用牺牲何超琼的幸福,换取家族更大的利益。

面对这么一个自私薄情的父亲,作为女儿,哪个还能做到一如既往地深爱他?

陈百强去世时,何超琼在他的葬礼上痛哭流泪,可见即使过去那么多年,何超琼也从来没有忘记过陈百强。

如果当年赌王没有棒打鸳鸯,而是成全何超琼与陈百强,那何超琼是不是会比今天快乐很多?

青春是短暂的,每一个女人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青春,最美好的模样,留给自己最爱的人。在何超琼最好的年纪里,她只能把这些可贵的青春,美好的模样,献给她不爱的许晋亨,这也成了她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现在她成为赌王接班人又如何?她是霸占了赌王的江山又如何?她差那点钱吗?赌王曾让她失去的,永远都不可能再回到她的生命中了。

随着年纪的渐长,何超琼的眼神越来越孤独,越来越空洞。不能和爱人厮守,无儿无女,是赌王对她此生最大的惩罚,说她心里对赌王没有怨恨,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下辈子可以选择,相信何超琼不会再做赌王的子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