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华夫妇为大儿子庆生,洗米嫂笑容灿烂,都想开了

8月14日,洗米华的大儿子周柏豪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全家人为他庆生的照片。

照片中,全家人都特别开心,洗米华像个关爱孩子的慈父。

洗米嫂这个继母,笑容灿烂,看上去特别开心,就像自己生日一样。

这也是自从洗米华和小三复合后,周家人迎来的第一件喜事。

从周家人当天的心情来看,他们完全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并且享受这种快乐的氛围,一点都不受洗米华和小三复合影响。

尤其是洗米嫂,笑容最灿烂,她似乎已经想开了。

不想开又能怎样?男人是管不住的,根本没有办法用道德和责任去绑住他,他和小三孩子都生了三个,就算他和小三不复合,他和小三这辈子也是断不了了。

如果洗米嫂一直耿耿于怀这件事情,那就是自己伤害自己,为了这么个渣男,不值得。

她和洗米华的婚姻,已经形同摆设,但已经不重要了。

她现在守着正宫的位置,只是为了守住自己辛苦打拼得来的财产。

小三和洗米华复合又怎样?只要有她这个正宫在,小三就永远上不了位,一辈子只能当小三,她也永远别想享受属于她陈慧玲的荣华富贵。

每当家人过生日,全家人都会隆重举办,每当这个时候,洗米华也总会在他们身边,把这些照片晒出去后,小三看到之后,能开心吗?每一次晒出这种全家福,对小三而言,就是一种刺激,而且这种刺激,是永久性的。

事到如今,洗米嫂应该也明白了,在她与小三之间,可能洗米华更爱小三,但在洗米华和小三之间,洗米华更爱他自己。

如果他真的那么爱小三,怎么没有勇气和她离婚?当年都离了婚,为什么又要死皮赖脸地把她哄回来复婚?他只不过是想坐享齐人之福,既不肯离开洗米嫂这个事业上的伙伴兼家庭的管理者,又想要能给他激情的小三。

洗米嫂被出轨后很可怜,但小三也并没有比她好过,洗米嫂至少还是正宫,还是拥有财富,以及周家人的认可,小三却只有洗米华和她的三个孩子。

想明白这些,洗米嫂就没必要耿耿于怀了,为了洗米华这么自私薄情的男人,没必要让自己变成怨妇。

婚姻已经形同摆设,洗米嫂也可以去追求自己的爱情了。

此前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什么四十岁的女人你追不动,似乎是在暗示,有人追她。

她被洗米华伤了一次又一次,一颗心早已痛到绝望,痛到麻木,对洗米华应该是早就没有了爱情了。她把有人追她的事情发到网上,未必是想对方知难而退,很有可能是在暗示对方,只要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追到她了,也许她对对方也是动了几分真情。

既然洗米华对她不仁,她又何必为他守寡,辜负光阴?人生得意须尽欢。只要她想,她未必不能享受洗米华享受过的快乐和激情。

在这桩三角恋中,洗米嫂显然并不是输家,并不是只有她脸上难堪。

当有一天,洗米嫂被曝新恋情的时候,不知洗米华是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