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还是毒奶?广东男篮“十冠T恤”曝光 现已配置到各门店

图片
今晚CBA总决赛将迎来第三场,也是生死一战,目前总比分战成平手的辽粤双方都不敢说谁有把握夺冠。然而有消息曝出,广东男篮本赛季的冠军体恤已经配置到广东省各销售门店的仓库。这到底是自信还是毒奶?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这的确是本赛季广东男篮的冠军体恤,因为除了正面写着“广东”二字外,背面是广东男篮十个冠军的夺冠年份,最下面写着“19-20”的字样,显然就是本赛季。
图片
对于广东方面的做法,有些辽宁球迷表示,这是对辽宁男篮的不尊重。而还有一部分网友调侃,这又是毒奶了一波,对于广东男篮非常不利。
上一场总决赛,广东男篮一度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马布里随即在社媒上发了一组冠军奖杯,疑似是在庆祝广东男篮夺得队史第十冠。但是最终辽宁男篮完成大逆转,将总比分扳平。这样一来,不少订好了回程机票的记者又不得不改签。
图片
赛后辽宁男篮执行主帅马丁内斯兴奋地表示,预测广东2比0夺冠的专家已经有9位出局了,而他赛前对总经理说,不要买周五的机票。
那么广东男篮究竟是被奶死,还是如愿击败辽宁男篮夺得队史第十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