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vs广州富力前瞻:大连人、广州富力谁能取首胜?

直播吧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人将会在大连体育中心与广州富力展开交锋。大连人与广州富力两队都希望在对方身上取得首胜。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中超联赛第5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00

比赛地点:大连体育中心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大连人、广州富力谁能取首胜?

中超联赛4轮结束之后,大连赛区仅有大连人与广州富力未尝一胜,目前广州富力以1平3负的成绩在大连赛区排名垫底,大连人则是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位居倒数第2。

显而易见两支球队本赛季开赛的状态都十分低迷,尤其是广州富力,过去的4场比赛他们仅仅打入了1个进球,却有11个丢球的出现,在攻击和防守一端的表现都十分糟糕。

此役两支大连赛区的垫底球队碰面,双方都迫切的希望在对方身上拿到赛季首胜,一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意义不大。

看点2:扎哈维状态低迷 龙东能否连场破门

上赛季富力虽然在防守一端表现低迷,但是他们的进攻火力却足够强大,这得益于扎哈维在进攻一端的优异表现。

不过新赛季扎哈维的表现却并不是很好,之前扎哈维面对河南建业打入了本赛季至今富力的唯一进球,但是他也浪费了许多机会。上轮联赛广州富力面对江苏苏宁也曾有过机会,但是扎哈维却罚丢了关键点球。此役面对大连人,扎哈维能否找回状态也是富力的一大关键。

另一方面,大连人前锋龙东则呈现出了不错的进球感觉,上轮与申花一战,龙东贡献了两粒进球+补时绝平,本场面对孱弱的富力后防,龙东有望继续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