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拜仁欧冠大开杀戒,巴萨狂丢八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巴萨以2:8惨败给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以一场从未有过的惨烈失败被淘汰出局。
赛后梅西坐在板凳上发呆的照片让人心痛。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赛后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巴萨再不进行重建,明年合同到期后将铁定离开球队。
图片
开场仅4分钟,穆勒就为拜仁打开了巴萨的大门,但拜仁的进球表演才刚刚开始。
图片
3分钟后,拜仁自摆乌龙,巴萨扳平比分。
图片
第21分钟,佩里西奇射门,拜仁再度领先。
图片
图片
凭借格纳布里和穆勒的梅开二度,拜仁上半场结束时,已经以4:1领先巴萨。
图片
下半场,苏亚雷斯为巴萨扳回一球。
但拜仁的进球大战远未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基米希、莱万、库蒂尼奥在下半场为拜仁打入四粒进球,彻底击溃了巴萨。
图片
技术统计显示,上半场,巴萨控球率低于对手8个百分点,跑动距离51.25公里,而拜仁上半时的跑动距离是55.79公里。
图片
无论从力量、速度,还是身体优势,拜仁都完胜巴萨。
巴萨的后防线在强大的拜仁面前溃不成军。比赛结束前,巴萨的个别球员甚至放弃了抵抗。
2:8的比分,创下巴萨在欧洲赛场的历史最差纪录。
这是一场可以载入巴萨史册的耻辱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