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咧嘴大笑!快船多人轮休,主帅做奇葩决定:负荷管理临时退赛

北京时间8月15日,快船收官战对阵雷霆,莱昂纳德、乔治、贝弗利、路威等核心球员全都轮休不打,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快船核心干脆集体轮休,坐在场边为小弟们疯狂庆祝;不过奇葩的事情是,快船主帅临时退赛,以负荷管理为由下半场不再执教。
图片
集体轮休太轻松,快船官推晒出众核心在场边的庆祝画面:当队友命中三分球是,球队老大小卡咧嘴大笑,坐在椅子上举起双手疯狂庆祝,没错,小卡又笑了,自从来到奥兰多迪士尼之后,小卡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经常是满脸笑容,心情太好了。
图片
路威走在场边霸气庆祝,贝弗利翻越广告牌庆祝,小莫里斯则是和小卡坐在一起举手庆祝;轮休就是爽,也许是看到球队众核心都轮休不打,老里弗斯心痒痒了,他居然做出让人费解的决定——以负荷管理为由临时退赛,给自己放假半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记者Michael Gallagher的报道,快船主帅里弗斯下半场选择了轮休,轮休理由是负荷管理,他将教鞭交给了助理教练萨姆-卡塞尔,然后卡塞尔就坐在主帅的椅子上认真执教;这也太奇葩了,球员们可以只打半场,没想到主帅也可以这样操作,上半场还执教球队,结果下半场居然给自己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