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老公王岳伦深夜现身KTV,与美女搂肩壁咚举止亲密

8月15日,娱乐圈突然曝出一则新闻,导演王岳伦(著名主播李湘的老公)被媒体拍摄到和一群美女在某餐厅吃饭!
图片
图片
根据媒体的描述,王岳伦在饭后和朋友们匆匆告别,并且带着其中两位美女离开,然后几个人一起来到某家KTV附近,三人先后扫码进入KTV,而此时的王岳伦貌似喝的有点高走路漂浮,美女立刻“贴心”的扶着他,这时候辣眼球的一幕来了(媒体拍摄的视频好糊,建议更新夜拍设备)!
图片
图片
王岳伦竟然搂住了该美女的脖子,推着她走到墙边来了个“壁咚”,随后有一位神秘男到来将美女和王岳伦送上车,但是一路“平安无事”,王岳伦和神秘男将美女送回家后,自己又乘车回家,媒体打趣不知道王岳伦这次向李湘怎么解释的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岳伦之前有过“前科”!在2018年6月底,王岳伦曾经被拍到和一女子在酒店共度了三个小时,随后媒体求证王岳伦本人时,对方直接否认,称媒体胡乱报道,并称该女子只是一名普通朋友(是朋友的女朋友),彼时媒体还拍到该女子和王岳伦在酒店共度三小时后一起乘车离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转折来了,李湘当天就做出了反应,直接在V博上发文“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这个动态瞬间将王岳伦事件推上风口浪尖!随后,该朋友的聊天记录截图被晒出,在聊天记录中疑似是当天事情没有谈成,因此造成了误会!
图片
虽然误会解释清楚,但是李湘的那句回应让不少网友至今感到很“霸气”,很多网友们相信在李湘的“强力手腕”下,王岳伦根本不敢有小动作。
图片
从这次狗仔拍摄到的画面来看,貌似王岳伦可能“喝多了”,因此做出了一些“小动作”,但是毕竟最后深夜里在送完对方回家后,王岳伦乖乖的回了家,估计这点“小动作”还是好解释的,至于这次王岳伦是否还会公开对李湘发布“爱的宣言”还要看他采取怎样回应的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