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8-2巴萨!看看西甲头版是如何报道“巴萨惨案”的?

拜仁成“惨案”专业制造者,欧冠1/8决赛两回合请切尔西喝了一瓶“七喜”之后,又在1/4决赛单场请巴萨喝了一瓶82年“拉菲”。

拜仁8-2巴萨晋级欧冠半决赛,巴萨连续3年欧冠淘汰赛耻辱性出局,看看西甲媒体头版都说了哪些内容?

《马卡报》:“耻辱!”巴萨在欧冠1/4决赛中2-8惨败于拜仁,这也创造了巴萨在欧冠赛场上单场的丢球纪录,塞蒂恩已经提前踏出巴萨俱乐部,这也是欧冠时隔13年后首次没有西甲球队的欧冠半决赛。

皮克赛后直言:“能够形容的词语就是耻辱,巴萨需要全方面改变,我愿为俱乐部换血而第一个离开球队。”

《阿斯报》:“历史性的耻辱!”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2-8被拜仁横扫,这也打开了巴萨俱乐部的危机大门,皮克赛后如此说道:“能够形容的词语是耻辱,巴萨需要全方面改变。”巴托梅乌表示:“轮到做出决定的时候了,其中一些决定已经做出了。”

《每日体育报》:“历史性的耻辱!”巴萨在欧冠1/4决赛中2-8不敌拜仁出局,这是红蓝军团在欧冠中最大失利,近12年来首次单赛季没有任何冠军入账(赛季四大皆空)。

皮克:“能够形容的词语是耻辱,巴萨需要做出改变,我愿意为球队换血第一个离开。”

巴托梅乌:“我非常遗憾,这是一场灾难,应该做出决定,一些决定已经做出,很快就要对外宣布。”

塞蒂恩:“是否继续执教巴萨不取决于我,如果皮克那么说,可能应该做一些决定。”

巴萨连续3个赛季欧冠耻辱性出局,先后被罗马和利物浦大比分逆转,本赛季由于疫情的原因单场定生死,巴萨2-8拜仁制造了队史最大耻辱。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看笑话,个人观点巴萨与其2-4输球,不如彻底来个2-8,这更加坚定了巴萨“重建”的决心。惨案并非坏事,反而对现阶段的巴萨来说是好事,加速重建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