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漫威复联》《托尼霍克职业滑板》将采用D加密

《漫威复仇者联盟》和《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重制版》是两款备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但这里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要告诉各位PC玩家,那就是这两款新作都将会使用D加密防盗版技术。
Square Enix更新了steam商店的《漫威复仇者联盟》的游戏页面,显示这款游戏采用了D加密防盗版技术。另一方面,《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重制版》的商品游戏页面也显示了D加密技术的字样。
图片
图片
各位先不要急着吐槽D加密是然并卵的东西,要知道今年发售的一些新作,比如《生化危机3:重制版》、《死亡搁浅》、《食人鲨》和《F1 2020》,正是因为采用了D加密防盗版技术,所以处女之身至今未破,依然是纯洁无瑕的少女。
那为什么D加密能够金枪不倒,持续那么长时间呢?因为其实破解技术虽然牛X,但D加密也不是吃软饭的货色,D加密技术本身也是在不断升级和更新版本的,因此即使黑客很威猛先生,他们依然需要时间和精力去研究新版的D加密技术。所以实际情况往往是,等到一款大作被破解了,这时候黄花菜已经凉了,少女早已变成少妇,大多数玩家也没心情去玩了。
图片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重制版》将于9月4日发售,独占登陆Epic Games商店。《漫威复仇者联盟》也将于9月4日登陆steam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