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球砸我兄弟?巴特勒不满保罗 他为小兄弟出头:不会与保罗和解

北京时间8月15日,热火球员吉米·巴特勒表达了对周四热火同雷霆比赛中克里斯·保罗举动的不满,保罗在一次防守中抢断邓肯·罗宾逊,而随后保罗将球砸在邓肯·罗宾逊身上随后出界。但在随后的回合里,巴特勒在突破时猛地撞翻了克里斯·保罗,随后吃到技术犯规!

谈及之后是否与保罗私下达成和解,巴特勒:“我不在乎的,我在复赛园区里不需要朋友,反正我也几乎不出门。我就是在房间里忙自己的事情,不想见任何人。”

当然了,谈及那时自己的回应,巴特勒说:“我只是不喜欢保罗这样对待我们队的年轻球员,我觉得他大可不必这样做,所以当时我的回应就是以眼还眼。”

值得一提的是,在热火115-116不敌雷霆的赛后,巴特勒面对镜头就表示:“你不能像这样拿球砸我的队友,虽然我领到了失误和进攻犯规,但我们不能这样打球。你惹到我的哥们,尤其他还是我们的射手之一,那么你也就同时惹到了我还有其他人了。”

巴特勒和保罗都是好胜心极强的球员,而他们同样对队里的年轻球员格外照顾。

而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热火官推晒出了巴特勒和泰勒·希罗比赛的帅照并写道:“我们的领袖。”

热火本赛季的崛起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巴特勒的加盟,关于热火的未来,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能夺冠,至于其他人对这个观点有什么话想说的,我不在乎!我想说我可以代表球队说这些话,他们不会在乎这些。”

热火首轮将与步行者展开四五名的较量,你说结果会如何?但巴特勒这些话还真的是硬气!(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