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返美!林书豪临走前还有任务 几百件物品签名到手发软

图片
在参加了北京男篮的答谢会后,林书豪已经准备启程返美,临行前他还要做最后一件事,那就是为球迷们签名。
休赛期林书豪是第一批从美国返华的外援,他也一直留在北京男篮备战随时有可能重启的CBA联赛。
图片
复赛开始后,林书豪逐渐从伤病中摆脱,状态越来越好,不但率领北京男篮杀进季后赛,还在半决赛给广东男篮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最终以1比2遗憾输给对手。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贡献22.4分5.6篮板5.6助攻,虽然得分并不太突出,但是他的防守和组织依然是联盟顶尖。尤其是在总决赛首战广东男篮轻松击败辽宁男篮后,不少球迷都表示,“这时候才知道林书豪到底有多厉害。”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中,林书豪遭到广东男篮的严防死守,但是他依然顽强地不断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比赛中无数次倒地。
图片
目前林书豪在酒店收拾行装准备返回美国,但是从他上传的一段视频可以看到,还有数百件签名的物品等着他来签,比如篮球、球衣等。
“看看,我走之前必须要签完这些东西,有球衣、全明星的球衣、球鞋、手册、玩偶、DVD。好几百件了,我必须签完才能走啊。让我走吧!”林书豪苦笑道。
林书豪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考虑续约的问题,想先休息一段时间,调整好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