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2-8惨案!只有一位巴萨球员可以昂首离开

图片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时,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2-8惨败于拜仁,无缘欧冠4强,2019-2020赛季也是巴萨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这场2-8的惨案,巴萨球员全是此次惨案的制造者,只有一位巴萨人可以昂首挺胸地离开,那就是外租至拜仁效力的库蒂尼奥,巴萨不要的巴西中场奉献了2射1传,并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图片
在巴萨2-8拜仁的比赛中,库蒂尼奥在比赛第75分钟替换格纳布里上场,在短短15分钟内,打入了2个进球,并助攻莱万取得进球。库蒂尼奥进球后,面对巴萨母队没有庆祝,虽然他心里也憋得慌,但库蒂尼奥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
库蒂尼奥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双方是世界足坛两支最好的俱乐部,我们带着开心的心情离开这场比赛。”
图片
现年28岁的库蒂尼奥,本赛季被巴萨外租至拜仁效力,一共为拜仁出战了23场德甲比赛,其中15场首发,打入了8个进球,并有6次助攻;欧冠层面9场3球3助。库蒂尼奥作为非主力的拜仁球员,如此数据也算不错了,但拜仁无意买断(1.2亿欧元),球员今夏要为自己寻找下家,或许巴萨2-8拜仁经历惨案之后将面临重建,这或许会给库蒂尼奥留下增加了机会。
三位亿欧先生(登贝莱、库蒂尼奥、格利茨曼)都在加盟巴萨后迷失自我,或许巴萨更应该找找自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