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看什么油腻的SUV?近期这些新车真不错

在炎热的下午,当我点开近一个月的新车发布页面时,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震惊。在密密麻麻的销量榜单中,SUV居然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比例,这也要拜我国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溺爱所赐,也让SUV常年占据销量榜单的前列,在这种背景之下,各大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自然将重心转移向了利润潜力更大的SUV车型。

不过依然有着为数不少的消费者,他们不走烂路,对SUV并没有什么刚需,反倒是因为喜欢开车,所以更倾向于购买一辆轿车。而近期也有一些主机厂发布了一些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优秀轿车产品,值得品味一番。

本田思域HATCHBACK

思域一直是年轻消费者会考虑的一款“神车”,只不过大哥TYPE R那紧凑的两厢造型是车迷心中迈不过去的坎,不过如今“善解人意”的本田满足了大家的心愿,将两厢版思域引入了国内。相比起三厢版车型,思域Hatchback显然更有钢炮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装饰件也让它看起来会更具有攻击性。此次最值得表扬的点是手动挡车型的引入,为喜欢驾控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选择,另外手动挡车型并不是最低配,而是作为次顶配车型推出,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配置的需求。

新宝骏RC-5

之前宝骏品牌车型主打经济实用,在档次感上稍显不足,而新宝骏品牌的目的非常明显,那便是冲击高端,如今它们拿出了RC-5,没想到艳惊四座。RC-5显然走的是科幻美学的路子,采用了官方名为“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但难能可贵之处是复杂的线条之下却没有什么山寨感,另外环抱式尊享“星”座舱的设计语言也与外形相得益彰,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1.5T发动机,新宝骏RC-5的综合产品力不容小觑。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领克品牌无疑在国内已经扎稳脚跟,现在便是铺开产品线的时候,而在领克品牌之中,目前唯一的轿车03系列是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尤其是03+,与沃尔沃同源的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能够达到5.9秒的惊人零百加速成绩,加上小巧的车身以及犀利的操控,03+便是自主品牌里最强的小钢炮。而领克在近日推出了其冠军定制版,最大亮点便是新增了一款深灰色车型,在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下进一步突出了整车强烈的运动感,另外在座椅上雕刻了“03+ Champion”,专属感满满。

注: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若图片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需注明来自一号汽车。如发现非法转载,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