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生龙活虎现身选前之夜,十万韩粉沸腾

因罢免暂别政治舞台的前高雄市长韩国瑜14日晚间现身党籍市长候选人李眉蓁选前之夜造势大会。当韩现身这一刻,全场蓝军支持者全沸腾了,不少韩粉高喊“市长好想你”、“高雄最好的市长”,韩也挥手微笑致意,回应全场10万名热情、风雨无阻的支持者。

韩国瑜致辞首先感谢伟大、善良的高雄市民。他说6月份离开高雄回到云林后,老婆告诉他“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没想到来了高雄有这么多人帮李眉蓁加油。韩也称赞李是一个青春洋溢充满理想,对高雄有重大使命感的人。

韩国瑜站在久别的舞台上说,一样的场地、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夜晚、一样的高雄、一样热情的高雄市民,大家好!他眼中的李眉蓁永远笑瞇瞇、永远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每次见到他都说选民服务怎样?城市建设怎样?总是为了市民着想,为市民一马当先。

韩国瑜爆料说,李眉蓁很喜欢小孩子,他还传授“吃鹅蛋生子”的偏方给她,李眉蓁每次看到他时都会“真的有吃鹅蛋”,这就是李眉蓁最真实的个性。韩还把麦克风拿给李眉蓁说,你告诉市民你吃了几颗?李说,“吃了100多颗鹅蛋”。接着,韩国瑜进入选战话题说,全台澎金马只有一个县市长是“买一送一”,那就是高雄市。两年前陈其迈落选高雄市长,但高升“行政院副院长”,明天让我们市长投3号,“行政院长”留给陈其迈当好不好?

现场广大韩粉也高喊回应“好”。

韩国瑜表示,高雄负债三千亿非常迫切需要一个支持高雄的“行政院长”,我们直接让陈其迈当“行政院长”支持高雄,让真正爱高雄的李眉蓁当高雄市长,高雄市的将来绝对不得了。

最后韩国瑜呼吁支持者,明天让李眉蓁继续推动学校装空调、继续推动中英文双语教育、持续让她推动路平、灯亮、水沟通的基本功,让高雄有更多企业家投资,继续推动农产品外销,也让她继续大力照顾高雄子弟,请大家给李眉蓁一个机会。

现场韩粉坐了一整个晚上,终于“等到一个人”,韩铿锵有力又不失幽默的演说,纵使现场下起大雨,但支持者仍不离不弃,撑着雨伞、穿着雨衣都没离开。韩的魅力还在,韩粉也依旧死忠。

来源:中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