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李湘吃醋?王岳伦深夜与美女搂肩壁咚,贴头耳语疑似出轨

8月15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了王岳伦的近况,王岳伦深夜与某神秘女子在KTV搂肩壁咚,疑似出轨。
当日,王岳伦与好友相聚似乎非常开心。一群人先是去吃了饭,随后前往ktv唱歌。在ktv的时候,王岳伦明显有些喝醉了,亲密的搂着这个神秘女子。
图片
(图片来源一点资讯)
王岳伦不仅与该女子勾肩搭背,中途还多次霸道的壁咚她。可以看出这位女生身材还是比较娇小的,身穿白色上衣与牛仔裤,似乎年龄比王岳伦小了不少。王岳伦与她挨的很近,气氛非常暧昧,女子还跟王岳伦贴头耳语,非常亲密。
图片
在经过一番亲密的交头接耳后,王岳伦才将该女子送回家。此次聚餐并没有看到王岳伦的老婆李湘,而王岳伦与神秘女子的交往也实属过于亲密了。
图片
网友们在得知王岳伦疑似出轨的消息后比较惊讶,因为很多人觉得他与李湘感情非常好。有人说:"觉得出轨了不一定,喝多了猥琐是真的。"还有人说王岳伦似乎不是第一次被曝出这样的新闻了。
图片
王岳伦今年46岁,导演过《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乐翻天》等,2009年他与知名主持人李湘甜蜜结婚。婚后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王诗龄,王岳伦与女儿一起上亲子节目获得很多人喜爱。
图片
李湘近日忙于事业,经常努力的在直播带货。父亲节的时候她曾晒过王岳伦与女儿的合照。王诗龄似乎很依赖爸爸,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笑的很开心,因此也有不少人羡慕他们一家的幸福生活。
图片
目前王岳伦与李湘并未回应此事,也许王岳伦只是喝醉之后有些站不稳,因此大家还是不要过度猜测,等待他们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