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官方预热决战,海报设计很大气,辽篮能打硬仗更考验心理

北京时间8月15日,CBA总决赛展开最后激战,赛前辽宁队官方发布海报,海报的主题是:全力以赴,没有失败者。这张海报的设计很有意境,最终辽宁和广东共同举起冠军奖杯的画面很暖心。

对于这场决战,辽宁队官方也亮出自己的态度,官方的预热文案指出:“虽然广东的综合实力比辽宁高出一筹,但辽宁队是一支能打硬仗的球队,也曾多次上演“逆袭”好戏。所以这场生死战绝对不会轻易分出胜负。”

谈到决战的关键因素,辽宁队官方也指出是心理层面的较量:“第三场的较量中,比拼的已经不仅是双方的球队实力、人员配置、战术应对,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较量,谁能够放下包袱,排除杂念,全身心专注于篮球运动本身,胜利的天秤才会倾向哪一方。”

官方配图的海报很有意境,海报上有20支球队的队徽,最终是辽宁和广东一起举起总冠军的画面,辽宁官方也指出,复赛所有的参与者都是赢家,能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并将冠军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的两支球队都是胜利者。全力以赴,没有失败者,期待一场精彩的对决。

海报设计者也说出自己的心声:“小人物阿松:总决赛G3创意:一稿方案:九九归一,二稿改成:我有一个梦想,根据俱乐部李总建议定稿:全力以赴,没有失败者。在2020疫情这个特殊的大背景下,CBA与各俱乐部克服重重困难,重启联赛。这个赛季只要是全力以赴认真的打好每一场球,CBA就没有失败者。辽宁加油!CBA加油。”

这场决战,两队都是全力以赴,都有机会,复赛即将收官,这也是一个最终的决战,辽宁要全力一搏,广东冲击第10冠,无论谁最终夺冠,都值得我们祝贺,期待,让球员真正决定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