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不敌LGD赛后官博惨遭爆破,粉丝:换教练吧

北京时间8月14号,LPL夏季赛季后赛继续进行,今日比赛对抗的两支队伍为LGD和WE。在常规赛的交手中,LGD曾以2:0的比分战胜过WE,因此这场比赛对于LGD来说是最终双方经过四局鏖战,LGD成功以3:1的比分战胜了WE挺进六强,而WE的粉丝终究也没能等来那一句恭喜WE。
图片
比赛结束之后,WE的官博遭到了粉丝的爆破,而粉丝们爆破的点也出奇的一致,在他们看来WE今天之所以输掉比赛主要是教练的BP做的太差,甚至有粉丝直接了当地表示希望WE下赛季能够更换教练。
图片
图片
在第一局比赛中,WE选择了一套以EZ为输出核心点,奥拉夫为节奏带动点的前中期阵容,虽说这个阵容的前中期作战能力很强,但一旦奥拉夫找不到进攻的节奏,那么WE的阵容在中期打团的时候便会显得相当被动。果不其然,在前期奥拉夫因为一波失误被抓死之后便一直被LGD的小花生压制,而阵容的核心点EZ也一直被对线强势的寒冰压在塔下,最终LGD凭借着阵容的优势成功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图片
在第二局比赛中,WE曾一度在前期拿下了三千的经济优势,但在游戏中期的时候WE的配合出现了严重的失误,最终LGD成功抓住机会打赢了团战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不过好在第三局中,Jiumeng及时站了出来,他的EZ在关键性的团战中打出了巨额的伤害帮助队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因此这局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粉丝都表示希望WE在第四局给Jiumeng拿出对线强势的英雄来对抗寒冰。
图片
不过WE在第四局的选择却让粉丝们大失所望,他们完全复刻了第三局的阵容再度给Jiu梦拿出了EZ,而Kramer则是再度选择了寒冰来实现对线压制,最终这局比赛Jiumeng没能再度化身救世主,而LGD也利用阵容的优势和队员的优秀表现成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其实在小编看来,WE今日的BP的确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在这个讲究对线的版本,接连放出寒冰是非常不理智的选择。但话说回来,WE输掉比赛也不能全怪BP,毕竟在第二局中,他们一度有机会拿下比赛的胜利,但在团战的处理上他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因此希望WE能够在赛后好好复盘,毕竟能够进入季后赛就意味着他们的整体实力是绝对不弱的。
图片
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