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RAV4后有CR-V,2021款奇骏刚上市就降了3万

日系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空间一直很大,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实用、性价比高的优势,而其中丰田、本田、和日产更是各大销量榜单上的常客。在日渐壮大的SUV市场,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和日产奇骏暗暗较量。不过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和自身产品质量不佳等问题,日产奇骏似乎一直憋着一口气,在销量上也是比往年低了不少,这也使得它在新车刚上市就决定下调价格,对消费者进行价格营销。
图片
外观上,由于只是改款所以新车的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硬朗,在很大程度上勾勒出整体的造型曲线,同时也提升了车体的层次感。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奇骏提供了五种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图片
内饰部分的设计和外观一样,基本没有变化,但是在科技配置方面的升级一定是不容错过的。比如10.8英寸的平视显示器、8/9英寸可选的中控触摸屏、以及可选的12.3英寸全数字组合仪表盘等,这些都为新车在科技感方面做足了功课,营造出一种未来感十足的驾乘氛围。
图片
动力部分的参数下调可能是不少消费者对这款车不太满意的地方。虽说新车仍然搭载的是2.0L和2.5L两种动力选择,与之匹配的也还是CVT变速箱,但是在最大马力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目前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1/181Ps,峰值扭矩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降低,最新的参数为194/239牛米。
图片
虽然小编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改款车型要对动力参数进行下调,但是从上市=降价的操作来看,奇骏这次也是憋着一口气想要借助这次新车的推出在紧凑型SUV市场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