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修现身和好友喝下午茶,拒回应儿子是否有好消息:不清楚

本文编辑剧透社:木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电视剧《反黑路人甲》正在热播中,其中艺人石修就有份参与此剧的演出,但是因为特殊时期的原因,他就没有安排到参加特别多的宣传活动,所以他就趁着刚好有时间,就约上了自己好友一起出去喝下午茶。
图片
不知道二人是不是太久没有见面的原因,石修和好友竟然谈了将近两个小时,在整个交谈过程中,二人还时不时的挥动双手,看上去谈得非常的开心。在离开的时候,石修也不忘把口罩和太阳眼镜给戴上,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时髦,实在是看不出来石修已经有七十多岁了。
图片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石修也是有问有答,他表示自己在这特殊的段时间里,大多数都是选择留在家里面,很少和朋友出去见面会餐,而今天和朋友出去喝下午茶,刚好是大家都有空,当然并不是为了聊公事。
图片
被问到是不是和自己的儿子,陈宇琛都很少见到面?石修表示因为各自都非常的忙,所以见面的次数也就少,但是都有通过电话保持联络。
图片
对于儿子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结婚三周年的庆祝照,被问到是不是儿子有好事情要宣布?石修笑着说,儿子并未告知自己。
图片
其实石修是一个非常专一的老公,他和他老婆结婚已经有五十载了,但是在拍了那么久的戏中,他从来都没有与任何的女艺人传出过绯闻,虽然在拍戏的时候他表示肯定会对对手产生感情的,没有感情的戏,拍出来自然就不好,但是只要拍完他就立马把自己给抽离出来。
图片
而他的太太也是一样,这么多年来一直陪伴在石修的身边,陪着他渡过人生的高低起伏,陪着他走过病痛。直到现在,他们夫妻两个人还会经常在晚上的时候手牵手的去散步,十分的恩爱。
图片
据说在石修演《杨门女将》时,石修的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没有了消化的能力,所以吃下去的东西身体是完全吸收不了,导致石修的体重下跌得很严重,一个月就瘦了45磅。而他的太太就为了他到处去寻找名医,最后成功的让石修的病给医治好了。所以看得出他们夫妻二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共患难,这样的感情真很难得。
图片
石修是从小就开始进军娱乐圈,再加上自小颜值就很高的他,从青年时候就开始接拍小生的角色。而他和他的太太是在石修19岁拍《梦断情天》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他的太太只有14岁,因为是好朋友的妹妹,所以就经常在一起玩耍,之后感情就笼络起来了。
图片
后来他们拍了十年的恋爱,选择去登记结婚,石修还笑着说当时他们穿着朴素的便衣就去登记结婚了。
图片
婚后有了孩子的石修希望可以给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给孩子,就决定移民到加拿大生活,接着就转行到从事铝窗工厂做生意,直到他儿子成年之后,石修才复出回到香港接拍戏剧。
希望他们一直这么恩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