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泰森终于不再谦虚:我是史上最佳拳手,我要消灭琼斯

【文/搏击江湖】熟悉拳击的朋友都知道,54岁的前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越老越慈祥,和巅峰时期的眼神都有了很大的不同,泰森也变得非常低调谦虚。大家都很习惯泰森的谦逊和慈祥,但是随着泰森和小霸王罗伊-琼斯的8回合表演赛敲定,泰森似乎变得异常暴躁,多次放狠话要KO琼斯,重现昔日杀手本色。随着泰森和琼斯的世纪大战推迟到了11月28日,泰森似乎越发自信甚至嚣张,完全一改昔日谦和本色,终于不再低调谦虚,泰森放豪言:我是拳击历史上最佳拳手,我要消灭琼斯。

泰森和琼斯的比赛原本是在今年9月上演的,但是由于酬金问题不能到位,只能被迫推迟。尽管如此,泰森也没闲着,他继续苦练拳击,上图我们看到泰森头上披了一条毛巾,用来擦汗。泰森这次确实用心了,苦练本领欲残暴KO琼斯,他写道:“我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拳手。我是有史以来最残忍、最恶毒、最残暴的冠军。”

然后泰森在与琼斯摊牌的预告片中,展示了他在训练中的片段,泰森补充道:“我要消灭他。我有信念,我有欲望。我是上帝以来最伟大的战士。”

泰森说:“将日期改为11月28日将给更多的人机会看到拳击史上最大的复出。这种暂时的不便将比小罗伊-琼斯更长久。他最好准备好,我会全力赶来的。”

从泰森的话来看,他似乎又回到了过去,回到了年轻时代,因为巅峰的泰森就是霸气侧漏,简直就是人间杀手。那个充满愤怒和力量的泰森又回来了。泰森已经54周岁,今天说的这话,确实和之前谦逊的风格大相径庭。可能泰森知道,必须用这样的狠话来炒作来吸引拳迷的目光。那么泰森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最优秀的拳手吗?可能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即使不是number one,也是前五名吧。

51岁的琼斯也没有退缩,他说:“对我来说,这很容易。我都能做到。”泰森和琼斯在他们的拳击全盛时期没有见面,但正在进行令人震惊的复出。根据美国加州体育委员会的规定,泰森和琼斯将在严格的命令下进行拳击比赛,禁止KO和不让裁判计分。但现在一个未透露姓名但得到认可的制裁机构将监督重新安排的战斗,这可以允许观众出席和采取更熟悉的规则,官员将在拳台边计算分数,表演赛的获胜者将得到一条特殊的金腰带。

从泰森的话来看,泰森改变了谦逊的态度,要咄咄逼人,KO琼斯,当然琼斯也不甘示弱,也会找机会KO泰森。到底两位拳击传奇谁能KO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章由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欢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