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单机越来越艰难。《永进》团队甚至进庙拜佛去了

随着网络的普及和设备的更新,如今大家能玩到的游戏也是越来越多了,不过大部分都是手游和网游,毕竟这些游戏一旦火爆起来就会有多元化的营收,相比而言,单机游戏的发展就没那么顺畅了,就算是一些3A大作也是叫好不叫座,国产单机更是如此,好多都是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投入去制作的,但最终却一败涂地,但凡事总有例外,近几年还是有几款国产单机非常不错。

《中国式家长》算是国产单机的一款黑马了,说实话,在画面,机制,游戏性等方面这款游戏都不算好,并且还有大量的重复操作,但为什么就让那么多人沉浸其中呢?感觉就2个字:共鸣!很多玩家都能在这款游戏中找到自己的成长轨迹,像给父母争面子、推让红包等,并且大部分都是国内特有的,这就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年少时代,在游戏中来改变下自己的人生也不错。

如果说《中国式家长》是靠真实来折服大家的话,那另外一款比较火爆的游戏《波西亚时光》就是靠玩法来吸引玩家了,作为一款3D模拟经营RPG游戏,玩家在这里面可以做很多事,如上班、娱乐、探索、采集、挖矿等,并且还能和NPC培养感情,甚至结婚,想想都带感啊!画风也给人带来一种治愈的感觉,玩游戏就是要放松自己的心情嘛。

当然还有一些国产游戏很受大家喜爱,而这两天又有一款新的国产单机游戏发布了,那就是冒险解谜游戏《永进》。这款游戏的开发商和《波西亚时光》一样,都是帕斯亚科技,所以很多玩家都对其充满了期待,虽然游戏的体量不大,但创新的玩法还是让很多人拍手叫好。

《永进》这款游戏的主菜肯定是解谜了,虽然只是简单的搬方块,但不同的地形和有趣的部件构筑起了各种奇妙的关卡,好多时候过关都靠灵机一动,让人觉得是情理之外意料之中。入门简单但后续难度慢慢加大,在解谜游戏中这种设置还是蛮合理的,而剧情部分就是辅材了。故事也不长,不过对母女之间的情感刻画得入木三分,相信也有不少玩家为之落泪。总体来说,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

更为神奇的是,在这款游戏的发售日,主创团队竟然进庙拜佛去了,看来都知道如今国产单机游戏开发艰难,他们也在祈祷玩家们支持国货啊。其实只要游戏制作精美,不是那种圈钱的游戏,肯定会有大量的玩家愿意为它慷慨解囊的,就目前来看,《永进》的评价还不错,那么就让我们期待有更多更好玩的国产单机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