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已经失联5个月了!勇士管理层卑微再发寻人启事

话说,卿们有多久没有看到克莱-汤普森的新闻?

本宫仔细想了一下,好像从停赛开始,就没有克莱的正经新闻了,我们不知道他伤病恢复得怎样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在训练。

当然,也不止我们不清楚克莱-汤普森的近况,连勇士管理层都联系不上他,只能从克莱的社交媒体更新来了解他的近况。

勇士总经理助理科克-拉科布前几天参加了NBC一档节目,在节目中提到了汤普森,他说:“我(至今)还没有试下见过他,但从各方面来说他应该挺棒的。我在网上看到他很多视频,这段时间我们一直都是这么了解他的动向,感觉他的情况没什么变化。”

拉科布说他大概知道汤普森应该是在南加州,也有可能还在湾区,反正是和家人待在一起。但实在无法确定汤普森的确切位置,因为他一直都不爱及时回短信或者接电话。

拉科布接着说:“他已经很久没打比赛了,所以很难找回节奏,不过从我现在得到的消息来说,他的精神状态很棒,体型也不错,听说也有进行投篮训练。”

神特么的精神状态不错……

我记得汤普森报销是因为左膝的伤病,所以为什么养伤养着养着,大家关心的不是他的伤病情况,而是关心他的精神状态?

难道是因为之前频繁的失恋、再恋又失恋,然后劈腿,等一系列感情问题,所以勇士高管才这么关心克莱的精神状态?

之前汤普森各种散心,乘坐游艇出海,去海边发呆,去人群中晃荡,去爬山,去做公益,看起来确实像是失恋人群会做的事情,旅游散心治疗情伤

话说看汤普森的ins,确实有一股中年失恋又失业的颓丧模样。

这也不是勇士高管第一次提到汤普森失联,7月份的时候勇士高管就说过他们和每个球员都保持联系,了解着球员的近况,但就是联系不上汤普森。

拉科布在NBC的节目最后,还发出了“寻人启事”,他说:“克莱啊,如果看到这个视频,麻烦给我回个消息,好吗?”

像不像休年假,故意失联,不接领导电话的你?

克莱虽然不接电话,但在社交网站上是真的活跃,隔三差五就会更新动态视频。

比如和Rocco一起健身……

比如接受媒体连线采访,顺便和Rocco玩……

所以汤普森是经历了与人类女性的各种情感纠纷之后,终于醒悟,发觉还是Rocco最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