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娜晒出新风格!夕阳下放空自己 一身白衣仙气十足

近日,尤文图斯球星C罗与女友乔治娜一起出行游玩,即使尤文图斯在欧冠中淘汰出局,无缘四强,但是这仍然没有影响C罗的好心情,他仍然带着女友坐上游艇,在海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娜在海边的美照也让无数球迷们心动。
图片
这一次,乔治娜再也不是穿上性感的比基尼,而是白色裤子+白色上衣,她也露出了自己的小蛮腰,在黄昏之下,光影之间,乔治娜给人的感觉若即若离,非常有范儿,也一改此前性感的风格,玩起了文艺范儿。
图片
更重要的是,在游艇上,欣赏海边的日落,这足以见得乔治娜与C罗有多么惬意了,或许,这时候能够让C罗开心起来的只有乔治娜,乔治娜也在C罗被淘汰之后,抚慰男友的心灵。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这几天似乎一直在游艇上呆着,而乔治娜也更换了几套衣服,不过,她仍然尽显自己的好身材。
图片
目前,欧冠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此前巴萨2-8惨败给了拜仁,至此,C罗和梅西都被淘汰出局,这也是15年来第一次没有两人之中任何一个人的欧冠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