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壁咚美女,一向忠犬的他,难道就不怕女王李湘发飙?

李湘与王岳伦一直都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生活,毕竟,他们时常会在网上秀恩爱,而且还有一位富养的女儿王诗龄,如今也已经成为了很多时尚品牌捧在手心里的宠儿,才十几岁就已经可以为爸爸妈妈赚钱了,的确非常懂事。
图片
然而,这对让人羡慕的夫妻,最近却疑似出了问题,一向低调的王岳伦被媒体拍摄到和一群美女在某餐厅吃饭!
图片
8月15日,有媒体曝光了李湘的老公王岳伦,深夜现身某KTV消遣,王岳伦被拍到和一个神秘白衣女子举止亲密,还时不时搂着女方的脖子和手臂,最让人不能直视的是,王岳伦还双手壁咚,该女子还很迎合的样子。
图片
据悉,当天王岳伦穿着一身黑衣,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帅气出镜。因为和朋友一起在饭店吃饭,吃完饭就赶紧和朋友道别,与另外的两位美女一起到KTV进行下一场。谁知道王岳伦在走廊的时候,因为喝了不少酒的原因有点站不住脚,还好旁边的白衣美女上去扶了一下站稳,接下来王岳伦顺势搂着美女到了墙边,壁咚说话行为举止相当的亲密。
图片
从照片来看,两人从KTV的包厢里出来之后就举止非常亲密,甚至还被网友调侃上演了偶像剧中的亲密壁咚,并且这位妙龄女子身材极佳,虽然照片拍得有些模糊,但大致也可以看出来是一位美人。
图片
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少小伙伴们都调侃:真的是不怕李湘吃醋吗?想必此时的李湘已经是提刀赶来的路上。
随后媒体求证王岳伦本人时,对方直接否认,称媒体胡乱报道,并称该女子只是一名普通朋友(是朋友的女朋友),彼时媒体还拍到该女子和王岳伦在酒店共度三小时后一起乘车离开。
王岳伦因为《爸爸去哪儿》走红,此后一度以「好男人」、「好爸爸」形象为主,不过王岳伦貌似不止一次地被拍到与妻子之外的其她女子亲密。但最后老婆李湘貌似并未有过激的行为,因为李湘的脾气在娱乐圈中是人尽皆知的,所以很多网友也就认为这些事件也是空穴来风。
图片
李湘做事雷厉风行,当年本已是综艺一姐的她敢在最巅峰的时候离开《快乐大本营》,拎包挑战商界,急流勇退的风格一时间被无数人热议。可以说因为她的离开,才造就了现在的谢娜,可见,她当年在芒果台的地位真的很高。
图片
但此次王岳伦被人拍到壁咚美女,一向雷厉风行的李湘却罕见地未发声。不知道是在调查事情的真相,还是两人早已人前恩爱,人后各玩各的呢?毕竟,这种事情在演艺圈中并不罕见,很多恩爱的夫妻,都曾被人扒出感情早已变淡。
图片
在李湘和王岳伦的关系里,李湘像是高高在上的女王,而王岳伦是忠犬型的老公。作为忠犬自然是不能有太多独立的态度,要顺从李湘的战略方针。但在这样的关系时间长了就会越发感到自我在消亡。
图片
对于人来说这可是最可怕的事情,我们可以失去生命,但我们不能失去独立意识。所以他会不自觉地在朋友的关系中制造出一些联系,来拉远跟李湘的距离。此次,一向为「忠犬」的王岳伦咋这么胆大了,不怕女王发飙?还是因为王岳伦在喝大以后,潜意识将自己心中的想法付之于行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