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送利拉德回家!场均26+5+6!组啥三巨头,有他就够

勒韦尔最后这一球真的惊出了所有的冷汗

距离绝杀,距离送开拓者送回家了,真的只有一点点距离了...

杨某人在看比赛的时候,就觉得勒韦尔有100种方法杀死比赛,但他却选择了最难最巨星的打法,毕竟绝杀了就是帅帅帅,绝杀不了那就当锻炼,反正篮网已经稳季后赛了,和开拓者也无冤无仇的。但如果他正如太阳官推所说的,冲进去造杀伤啊,那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

没了,没了,我小太阳的心再也修补不回来了。

当然了,输了就是输了,开拓者用顽强的意志拼下了这一场生死局,肯定是值得尊敬的,但也要承认的是,勒韦尔给开拓者的晋级之后增添了许多的麻烦。

在欣赏利指导历史级别的进攻狂潮的同时,昨天的勒韦尔真的需要被大家注意到。关键时刻的连续攻框真的差点要了开拓者的老命。

全场下来,勒韦尔轰下了全队最高的37分6个篮板9个助攻2个抢断的全面数据,基本可以说是挑起整个球队的进攻重担了。

当然了,开拓者的防守嘛,是挺水的,杀敌800,自损1000的那种,你看勒韦尔冲到篮下之后,其实开拓者这边给到的压力并不是很大。

但除了昨天有高能的表现之外,复赛的八场比赛下来,勒韦尔都打出了球队基石一般的表现啊,复赛以来勒韦尔场均能为球队轰下26.6分5.6个篮板6.6次助攻的数据,从数据上看勒韦尔复赛之后的表现应该是全明星水准的吧?

而他的表现还能带动球队赢球那才是最关键的,复赛之前我们都是怎么评论篮网的?杜兰特欧文有伤选择不打,丁威迪小乔丹确诊中招也宣布不打,篮网东拼西凑凑够12人大名单硬着头皮复赛,这样的阵容不场场被人吊锤20,30分?

但就是这样的破阵容,他们复赛之后的胜率甚至比雄鹿和湖人还高,这特么打肿了多少人的脸?而勒韦尔的进化更是这支平民篮网最亮眼的那一个

想想去年勒韦尔还遭到了如此严重伤病,但不够一年他却又满血而归了,实在是太励志了。

篮网不是总是说要交易谁谁谁组三巨头吗?勒韦尔真的不香?有他就足够了

想想现在缺少这么多核心的篮网都依然能站住脚跟,有如此良好的化学反应,真的有必要那么着急在休赛季打破这个平衡吗?三巨头不是夺冠的标配,球队阵容的合理和良好的化学反应才是一支争冠球队的索要具备的吧。

感觉下赛季只要等到杜兰特欧文回归,加上现在篮网人人皆兵的阵容,在东部估计能直接原地起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