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夫妻合照为老公庆生,甜喊爱称表白曹郁:你是我的光

姚晨在2012年嫁给摄影师曹郁后,两人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婚后姚晨为曹郁生下了一儿一女,两人在圈内也算是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了。8月15日是曹郁46岁的生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两人搂抱合照为老公庆生,简直太甜蜜了。

姚晨配文中高调告白老公:“生日快乐,曹大猫,你是我的光。”文末姚晨还配上了亲吻的嘴唇,蛋糕,以及玫瑰花给他。相信这份浓烈的爱,曹郁看后一定也感受到了。

姚晨晒出曹郁牵着儿子的背影,父子俩穿着黑色的亲子装,画面看起来温馨有爱,这样和谐的家庭氛围真的很温暖了。

姚晨还晒出了夫妻两人坐在长凳上的合照大秀恩爱,照片中两人都笑容灿烂,曹郁一只手搂着姚晨,一只手握着她的手,像是要永远呵护着她似得。

最后姚晨还晒出了曹郁年轻时的照片,没想到的是曾经少年时期的曹郁,也是文艺范儿满满的小鲜肉一枚,看起来身材瘦削,五官也很是清秀。

网友们看到姚晨晒照为老公庆生,也都纷纷为曹郁老师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曹老师”、“生日快乐”!

婚后的姚晨尽管在事业上屡创高峰,但是并没有忽视对家庭的照顾。7月30日姚晨就晒出了自己的厨艺,可见曹郁娶到这样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老婆,真的很有福气。

同月曹郁前往姚晨上班的地方探班老婆,两人在众人的注视之下紧紧相拥,这把狗粮让周围人应该都酸了。

今年3月姚晨晒出曹郁上网课的照片放闪,为老公懂得的知识很多而感到骄傲,把曹郁讲课称为公司内部福利。夫妻俩的相处模式幽默有趣,难怪会天长地久了。

曹郁有空的时候都会陪伴家人,姚晨曾晒出他带着孩子们一起游山玩水的画面,看起来非常的幸福,祝曹老师生日快乐,幸福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