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学霸夏梦本名曝光,晒三校录取结果,大笑露豁牙超可爱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今年艺考黑马是一名叫夏梦的考生,获得三所著名高校的第一名,夏梦力压张子枫等多名童星,成为艺考最受人关注的考生。夏梦本人名字也非常好听,原来这只是她的艺名,本名叫“马梅芷”,人如其名,纯天然美女不仅获得艺考老师的喜爱,也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
图片
近日,夏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晒出自己被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学校的录取结果,专业排名均是第一名。姓名可以看到叫“马梅芷”,夏梦在采访中还自爆,得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后,跟妈妈一起激动到尖叫,被多所大学录取,夏梦选择去了北京电影学院,完成她的大学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夏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纯素颜出现在镜头中,没有一丝丝的眼妆,眉毛都没画,口红也非常不明显,这样的状态面对镜头,也只有真正有颜值的美女,才能对此自信面对镜头。现在整容的考生那么多,像夏梦这样纯天然,又有实力的考生,怪不得获得这么多学校的青睐。
夏梦的艺考秘诀是什么呢?她除了努力学习了之外,还相信了转发锦鲤就有好运的动态,所有的东西都转了,没想到真的取得这么好的结果。当然了,这也建立在人家有实力的基础上。技术上能分享的就是心态,相信自己,考试的时候相信自己。
图片
图片
图片
夏梦被问同学们知道她的艺考成绩之后,第一反应是什么?夏梦非常的开心,同学们都夸自己太强了!
图片
真正的美女也会有一些真实的小“缺陷”,可以看到夏梦大槽牙掉了一颗,面对镜头的时候,夏梦一点儿没有掩饰自己的豁牙,仍自信大笑非常可爱。那么纯天然的美女,有一丝丝的小缺陷也是正常的,毕竟有一点点缺陷才更真实。
图片
图片
翻翻夏梦的V博也不难发现,她分享的一些美照中,大多数都是素颜出镜,果然有颜就是任性,也是经常大笑露出豁牙。现在很多明星为了上镜,都去做烤瓷牙,缺了一颗牙也不是大事,等以后角色需要,夏梦再去补上一颗牙即可。
图片
图片
从夏梦分享的美照可以看到,她真的是个非常爱笑的女孩子,在电视剧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夏梦(马梅芷)定会未来可期!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