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收官战成新生训练营 准三双选手赛季场均仅1+1+1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 2019-2020赛季常规赛复赛进入最后一天,由于排行榜上的一切都尘埃落定,灰熊和开拓者将进行附加赛决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因此各支球队都采取了锻炼新人的方式来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

那么在这些比赛中,有哪些新人涌现出来打出了精彩的数据?球星们的表现又如何?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谁,赞就是了

曼恩(洛杉矶快船):25分14篮板9助攻2抢断,3次失误,12中8,三分3中1,罚球13中8,正负效率值-7。超高的进攻效率拿到的一次准三双的表现,2019年快船的二轮秀曼恩给球队复赛阶段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要知道,在常规赛中,曼恩只有场均1.9分、1.0篮板和1.1助攻的入账,而今天只差一个助攻就能拿到三双。

本着激励新人的想法,曼恩的表现还是能够上一次特别红的。毕竟,未来的快船不只是需要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年轻人们的成长也非常重要。

红榜:今天的比赛主题是——小鬼当家

掘金 109-117 猛龙

多齐尔(丹佛掘金):20分5篮板8助攻2抢断,1次失误,9中6,三分6中5,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5。多齐尔在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中一共只打了8场比赛,刚好是本赛季比赛场次的零头。今天出色的三分手感和传球能力,让多齐尔也上了一次红榜。

斯坦利-约翰逊(多伦多猛龙):23分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5次失误,16中9,三分8中4,罚球3中1,正负效率值+5。可能很多人已经忘记了曾经一度被人认为是活塞未来希望的约翰逊,如今他来到猛龙,可还是只能昙花一现。

热火 92-109 步行者

纳恩(迈阿密热火):23分2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5次失误,27中8,三分9中1,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21。老大们都不在,努恩拥有了无限开火权,虽然进攻效率糟糕,好在努恩的数据还算抢眼。

麦克德莫特(印第安纳步行者):23分4篮板1抢断,0次失误,16中8,三分11中5,罚球3中2,正负效率值+10。步行者阵容不缺少投手,好歹麦克德莫特也是拿着733万年薪的人,这样的表现不值得奇怪。

阿里兹-约翰逊(印第安纳步行者):11分17篮板7前场篮板4助攻1盖帽,3次失误,8中3,三分5中2,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10。一个两米身高,体重96公斤的壮实前锋。不仅拼抢篮板能力出色,还有一手三分能力,不知道这场比赛能否为约翰逊带来更多的机会。

雷霆 103-107 快船

迪亚洛(俄克拉荷马雷霆):27分11篮板1助攻1盖帽,2次失误,22中10,三分8中4,罚球5中3,正负效率值-4。迪亚洛有这个能力,今天的进攻效率也很高,可惜还是4分之差惜败快船。

科菲(洛杉矶快船):21分2篮板4助攻4抢断1盖帽,2次失误,17中7,三分8中2,罚球8中5,正负效率值+11。科菲今天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4抢断1盖帽的表现值得上一次红榜。

黑榜:季后赛即将到来,他们还没准备好

杰拉米-格兰特(丹佛掘金):2分2篮板1助攻,0次失误,6中1,三分3中0,正负效率值+2。格兰特在此前的比赛中展现的状态还不错,不过今天这最后一场收官战,打的有点差强人意,让人为他季后赛的状态担忧。

弗格森(俄克拉荷马雷霆):0分1篮板,0次失误,2中0,三分2中0,正负效率值-13。雷霆的打铁能力似乎会传染,几名后场大将,不管是年轻球员还是老球员,都爱上了哐哐的打铁声。

罗伯森(俄克拉荷马雷霆):3分5篮板2助攻1盖帽,0次失误,9中1,三分6中0,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6。我们总会有一个理由说服自己无视罗伯森糟糕的进攻数据:毕竟他是一名侧重于防守的球员。

(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