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能踢上中超主力?27岁悍将昨晚3镜头还不如业余球员

昨天晚上中超第5轮大连赛区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进行了一场关键较量。双方最终恒大依然取得3分成绩,以3-1的结果拿下比赛。而在这场比赛当中,河南建业有1名27岁的防守主力球员出现了多次超业余的失误。他在禁区当中的“眼神防守”让人感叹还不如业余球员。
图片
在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的时候,恒大终于破门。但是河南建业已经将0-0的比分拼到了上半场最后时刻。丢掉的这1粒进球也是因为陈灏在禁区当中的“眼神防守”。从慢镜头看出,禁区当中有3名建业的防守球员围绕在保利尼奥的身边,但是没有人上前抢下皮球。
图片
赛后知名记者白国华也在社交媒体上怒斥,这3人呆若木鸡。而其中就有一名防守球员是陈灏。在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的时候,恒大再一次突破来到建业的禁区。杨立瑜带球从左路,眼看他的身边有多名建业的球员,但是杨立瑜依然非常神奇的突了进来。
图片
在看到杨立瑜进禁区之后,站在禁区中的陈灏也做了防守样子,上前逼抢了一下,但是一下子就被杨立瑜过掉。过掉后他也没有继续跟防,而是站在原地“眼神防守”。在比赛进行到73分钟的时候,恒大还是1球领先,此时建业队想要扳平比分还大有希望。但是陈灏却在这时送出了恒大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
不得不说,陈灏这样的表现都能在中超踢上主力确实有些匪夷所思。从本赛季中超开赛至今5轮比赛,陈灏也都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茜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