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级别KO之王”最新一战,KO纪录被终结!

这是在8月13日勇士的崛起比赛中一场58公斤级的对决,由邓泽奇搏击俱乐部的拳手彭发军对阵霍小龙。霍小龙是中国小级别的一位后起之秀,来自河北邯郸的他在勇士的荣耀赛场就拥有着相当犀利的战绩,打出了多场劲爆KO,因此也被一些武粉称之为“小级别KO之王”。参加勇士的崛起赛事后,霍小龙一路高歌猛进,在前三场比赛中都很轻松地斩获KO,甚至没有一位拳手可以在他的面前撑过一回合,他的精彩表现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武粉的关注。
图片
霍小龙的对手彭发军,则是“大圣”邓泽奇的爱徒,现场解说在比赛中也透露彭发军是邓泽奇最喜爱的弟子。不过和邓泽奇拼打型的风格不同,彭发军更倾向于控制比赛的节奏,重击能力比较一般。由于彭发军是一位年轻的小将,在比赛经验上远不如霍小龙,因此赛前武粉们还是十分看好霍小龙会继续保持KO纪录,拿下彭发军不是问题。
比赛一开始彭发军不断用扫腿、正蹬控制霍小龙的进攻,霍小龙则积极地寻找进攻的机会。第二回合彭发军继续利用自己的腿法控制比赛的节奏,霍小龙也在比赛中逐渐找到进攻的状态,几次反击都十分有效的命中彭发军。
第三回合一开始,双方的进攻节奏十分快,在快拳快腿的对拼中,霍小龙占据了上风,彭发军虽然勇猛,不过命中率一般。最终三回合战罢,霍小龙判定击败对手,不过彭发军的表现也让武粉眼前一亮,尽管输掉比赛,但彭发军也终结了霍小龙在勇士的崛起擂台连续KO的纪录。
祝愿霍小龙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不断完善技术,成为中国小级别的代表人物。也期待彭发军日后的发展,可以更上一层楼,在之后的比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