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陆丰市电影院暂停营业 14日新增1例确诊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5日电 “今日陆丰”微信号8月15日发布紧急通知,要求陆丰市电影院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今日陆丰”微信号

通知称,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通知陆丰全市各电影院自2020年8月14日晚21时起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影院做好清场后场地消杀等防疫相关工作,并做好停业期间影院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4日晚通报,广东汕尾陆丰市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监测中,排查发现1名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经省市卫生健康部门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为女性,41岁,陆丰市南塘镇人,深圳超市员工。8月6日携带3名子女搭乘深圳至陆丰的大巴车回陆丰南塘镇。7日出现咽部不适,8日出现发热、腹泻。患者因自行服药无好转,于12日傍晚到当地医院急诊科就诊,体温39摄氏度,提示肺部有感染。随后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该患者在医院就诊过程中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中新经纬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