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场意甲最强百人25-21:哥伦比亚双雄完美联袂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评选出了本赛季的意甲百强球员,以下是25-21的具体排位:

25-南德斯(卡利亚里)

南德斯本赛季的平均得分是6.36分,他是一名机动能力极强的球员,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卡利亚里花得非常值,而另一方面他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也能够给球队提供很好的帮助。

24-阿切尔比(拉齐奥)

阿切尔比有机会争夺本赛季意甲最佳中卫,他的得分也是6.36分,这位战胜了癌症的选手已经愈发表现出了他坚强的一面。

23-穆里尔(亚特兰大)

穆里尔本赛季主要作为替补球员出场,但是他打进了和杜万-萨帕塔同样的18个进球,并且体现出了强大的个人能力,得分为6.37分。

22-科内柳斯(帕尔马)

科内柳斯本赛季在帕尔马打进了12个进球,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也是丹麦国家队中的主力中锋,得分为6.40分。

21-杜万-萨帕塔(亚特兰大)

本赛季最强中锋之一,他打进了18个进球,其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争夺高空球的能力,让他成为意甲联赛中最好的支点。(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