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专家:今冬的公厕将成病毒重灾区,英国部分地区因疫情被歧视

据英国媒体8月15日报道,英国科学家对政府建言献策,新冠肺炎病毒将在今年冬季传播得更为猛烈,公共厕所将成为最容易藏匿病毒的高风险地点。专家警告拥挤的公共厕所将很有可能在冰冷的设施表面藏匿新冠肺炎病毒。
图片
该专家团队也表示,病毒通过粪便传播也成为了一种风险,但是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证实其风险程度。科学家表示:“新冠肺炎病毒会在今年冬天通过环境在英国内外的公共场所大量传播。”公共厕所也将成为重灾区。
图片
根据基因表达序列进行分析,在6月18日,专家就警告在冬天寒冷的天气里,新冠肺炎病毒则会在冰冷的表面存活更长的时间。日照、潮湿和高温都被认为可以斩杀病毒。所以说,公共卫生间由于缺少自然光照,有限的面积,以及人类排泄物的因素成为了高风险传播区域。
图片
疫情期间的大量的研究也指向人类通过排便也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科学家表示城市废水的感染情况呈现了低风险趋势,但是如果有大到暴雨则会是另一种情况。
专家们也倡议将“活动限制”此类的词语进行禁止使用。独立科学流行疫情组织表示一些像“惩罚”和“严惩”这样的词汇使英国中部城市莱斯特的当地居民感觉被英格兰地区的人民蔑视和成为被嘲弄的笑柄。
图片
有组织表示,使用“活动限制”这样的词语是一种内在的歧视。通过移除争议词汇开始重新定义该事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社会论题。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居高不下且高于平均水平,莱斯特是在英格兰地区第一个进行“活动限制”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