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出道时红了一会,如今终于靠“姐姐”翻身

本文编辑剧透社:考拉林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在《法证先锋4》里面看到郑希怡一身玫红色吊带裙,举着红酒杯。性感妩媚高雅都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就会不禁感叹这么漂亮看起来又那么贵气的女人为什么会不红。以前一直觉得她的面相是会嫁入豪门或者成为一姐的命。据她自己说,自己也在刚出道的时候红过,出过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并给自己专辑写了一段对自己未来的期许。

命运就是让你那么的琢磨不透,无心的一句就像加了魔咒一样主导着她接下来的人生。她在专辑上面写着:我希望我的人生不是平坦的,我希望我的人生是高高低低的。小编听完这句,不免想到,这是一个怎样的女人才能对自己这么狠。

出道18年的郑希怡,不仅唱歌、跳舞,很到位,连演戏也是那么专业,可以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全能艺人。据说郑希怡的父亲是一名制作人,从小就比一般人更有优势,学的东西更全面。

年少就跟上海顶尖声乐老师潘胜华学唱歌,和黄龄、胡歌、胡彦斌都是同门,在四岁就开始练芭蕾、弹琴、画画、书法,可谓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在五六岁就参演了《阮玲玉》。无论从颜还是身高,都不输同期艺人。可是命运就是这样,明明很优秀却总赶不上好的时候,即使出身名门。

好在现在依靠内地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始又蹿红一把。曾经都出过专辑,可是也得和那么多外行的姐姐们一起学习。参加这个节目之前,不仅郑希怡不看好,连经纪人也不看好。

好在没有拒绝,让已经快40岁的郑希怡又让大众熟知。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郑希怡说已经接受自己不红的事实。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心态。让节目一开始郑希怡画面不多,话也很少。

又或者像她说的,一大把年纪了,还要被这些不知道是谁的人评价。每一句都无不透露着对生活的无奈和自己面子的低头。

原来这种心态不止我们会有,连活在贵圈的明星也会有。三十而立,四十不惑,特别对于女人来说,年少一直憧憬不会活成父母那样,意气风发的敢于面对任何挫折。

直到而立之年,再到不惑之年,才深深体会到那种被生活所打败的意气,是多么的奢望,曾经我们都年轻过,我们也都努力过,可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嘛,不在失败中成长,就在失败里低头。

谁没有那么点不快的日子。只要不负青春,就像郑希怡一样,把自己逼到一个高度,再看一下在那种高压之下,还能呈现一个怎样的自己。相信只要不放弃,春天还是会来的。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时,郑希怡的"颔首歪头杀"一度登上热搜。还有人感慨,"江玉凤回来了。"幸好看透的郑希怡,没有错过这个,不然她可能不会再有了。

来参加这个比赛的姐姐大部分都是为了翻红。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生态链比较恶劣的地方,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不过一直把重心放在家庭的郑希怡却不是,她说她来只想证明一下还能唱歌,而且这个在她心里面也是一个很想过去的一个槛。

原本郑希怡出道就是加入英皇。可是有一天经纪人这样跟她说,觉得她的声音突然之间变的不好了,非常沙哑,那个时候怎么唱,也觉得唱不出一个很好听的一个声音,然后她经纪人当时就说,我觉得你唱不了歌,你去拍戏吧。

郑希怡也欣然地接受了。就这样深深留下了一个阴影。好在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天天可以给郑希怡表达自己,并且她的声音也被认可了。期待她们下一次的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