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院线8月20日复工,约1元人民币就能看一场电影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陆芳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北美最大院线AMC宣布全美100多家影院将于下周复工,该院线2/3的美国影院将于9月3日之前陆续开业。

8月20日部分影院复工当天,观众只需花费15美分(约1元人民币)就能看一场电影,回归100年前美国1920年的平均电影票价。

据悉,AMC的影院开业后,迎来的首部大片是迪士尼发行的《X战警:新变种人》,该片将于8月28日上映。此外,诺兰新片《信条》将于9月3日北美上映。

《信条》剧照

AMC还将复映经典老片,如《回到未来》、《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等,票价将为5美元(35元人民币左右)。

《回到未来》剧照

《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剧照

AMC的网站上列出了各家分店的开业日期,不过票房重镇纽约和加州等一些地方的影院开业日期仍未公布。

AMC网站表示:“如果没有列出日期,说明该影院将根据其当地和州的指导方针允许的时间重新开放。”

AMC在全球拥有约1000家影院,该院线表示,“我们在欧洲和中东地区一半以上的影院已经安全开业,没有发生任何感染。”

此外,该院线欧洲和中东的其余影院也将于8月26日开业。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