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后卫: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 博格巴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

图片
直播吧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周一)凌晨,曼联将在欧联杯半决赛中对阵塞维利亚,塞维利亚队法国后卫孔德(Jules Koundé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博格巴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
请展望一下与曼联的欧联杯半决赛。
孔德:“我很高兴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比赛,曼联是一支拥有伟大球员的球队,但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们也有优秀的球员。这场比赛对我们和他们来说都很难,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如何看待现在这支曼联?
孔德:“现在的曼联是一支让人喜欢和他们比赛的球队, 他们踢得比狼队更开放,这会给我们一些空间, 我们可以利用这些空间,当然曼联前场有速度快、非常强大的球员,这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挑战。”
哪支球队的晋级希望更大一些?
孔德:“我不知道,大多数人可能更看好曼联,但我们不在乎。没有人像我们一样渴望进入决赛并赢得奖杯,我们会在场上全力以赴地拼搏,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博格巴是法国年轻球员的偶像吗?
孔德:“博格巴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一个世界级的球星。博格巴很有实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博格巴在法国国家队中非常重要,他作为首发球员赢得了世界杯。曼联许多球员个人实力都很强,但我们专注于做好自己的事情。”
马夏尔呢?
孔德:“我看过马夏尔很多比赛,他是一个很棒的前锋,非常全面、速度快、技术娴熟,对上他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我和队友不能给他留下任何空间。”
(gransa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