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莱塔:里昂反击犀利且没有负担,曼城的防线需保持专注

图片
直播吧8月15日讯 曾效力曼城9个赛季的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接受媒体的采访,展望了曼城对阵里昂的欧冠1/4决赛,并谈到了受伤的阿圭罗和即将离队的大卫-席尔瓦。
曼城的欧冠1/4决赛对手里昂
“说实话,我真的很惊讶里昂能走到欧冠的这个阶段。我认为没有人预料到他们能击败尤文,但在欧冠赛事中,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事实是他们在两回合比赛中的表现配得上晋级。”
“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虽然本赛季在法甲表现不太好,但他们将成为曼城更进一步的威胁,他们没有心理负担,真的可以破釜沉舟,因为没有人认为他们能走这么远。”
“德佩没有在曼联度过最好的时光,但他似乎在里昂发展得很好,他是这支球队的重要球员之一。我认为如果你让德佩这样的球员担当核心,他就会给出回应,显然他在里昂踢得非常从容自如。”
“他们有很有信心,因为这是单场定胜负的比赛,他们相信自己有机会晋级,所有的压力都在曼城身上,把两队的球员一对一比较,你就会知道曼城拥有一套更强的阵容。”
曼城在比赛中的优势
“里昂是一支反击很犀利的球队,尤其是阵中有德佩和穆萨-登贝莱,但看看他们如何在90分钟比赛中保持稳定的表现会很有趣,他们复赛后只踢了两场比赛。在亚特兰大陷入疲惫之前,我们看到了他们展现的活力,而巴黎圣日耳曼的锋线实力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身体状态可能成为限制里昂发挥的不利因素,因为友谊赛与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情况完全不同。在精神层面,曼城拥有欧冠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这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优势。”
“我认为在防守方面,里昂可能会有点挣扎,但曼城的防线需要保持专注,确保控制住里昂的前锋。曼城的进攻端很有实力,能够伤害到里昂。”
阿圭罗因伤缺阵
“我们都知道阿圭罗是曼城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希望他能迅速康复,这样他就能尽快复出,但是我们必须要称赞热苏斯,他在阿圭罗缺阵的时候表现得非常好,他在场上展现了很棒的个性,他很年轻,充满渴望,是球队的宝贵财富。”
大卫-席尔瓦即将离队
“我们做过七八年的队友,很多人最近都评价过大卫-席尔瓦,而我只能复述他们的话。大卫将永远是曼城的传奇,他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个非常好、非常谦逊的人,是我曾经合作过的最佳球员之一。”
“他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天才,和其他处于同样位置的球员都不一样,无论他决定离开曼城后做什么,他都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因为他深受球迷、球员和教练的喜爱。”
“但是我能说的是,他是一个赢家,他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帮助曼城赢得欧冠奖杯——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让他结束在这家俱乐部的时光了。”
你今夏离开西汉姆,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我在等着看看会发生什么,在一个我感觉舒服的地方踢球,还是去一个让家人开心的地方,目前我还不清楚。如果没有能够吸引我的选择,也许我会决定结束我的球员生涯,考虑人生的下一个篇章。”
“这不是一个很容易就能做出的决定,但一切都有结束,我现在35岁了,可以为我的家庭和我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我一直都会是曼城的球迷——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