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内知名导演失踪三个月,剧组发布寻人启事,知情人曝真相

作为小说界的经典作品,《鬼吹灯》的续拍无疑给观众和书迷带来了很大的期待,口碑炸裂在各大网站上评分都很高。其中潘粤明、张雨绮的演技在线力挽狂澜还原作品,最功不可没的当属导演费振翔,把这部作品拔高了不少层次,因此也让不少观众纷纷催促费振翔继续拍摄。

费振翔面对大家的热情,曾满口承诺,会一口气拍满5部满足观众的心愿。没想到的是,8月15日网络上却曝出费振翔失踪三个月的消息。

据网友爆料表示,《鬼吹灯》剧组发布了关于费振翔的寻人启事,表示费振翔在8月13日左右在鬼吹灯剧组失踪,不过关于费振翔的描述倒是挺搞笑的,例如:审美鬼打墙、穿着未知等,原本失踪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但是却在这个寻人启事中看出了蒙太奇的感觉。

从费振翔的社交平台来看,在今年5月份费振翔还在大力宣传他最新导演的《鬼吹灯》作品,甚至在认证中把这部作品放在了头衔里面,可见费振翔是非常重视这个作品的,然而此后费振翔却完全没有了音讯,结合寻人启事让人猜测不已,难道是费振翔失踪了?

看到这个爆料后,有知情人现身表示,其实费导并非是失踪了,而是他跟着师傅管虎去拍更重要的电影,所以才推掉了《鬼吹灯》后续系列,等到手上的任务结束后再决定要不要接手。

在8月13日的时候,张雨绮曝出的剧组生日照似乎也有印证,身为导演的费振翔并没有出现,反而网传替换的导演蔡岳勋却出现在了剧组,因此很有可能接下来的《鬼吹灯》都由流星花园的蔡岳勋来拍摄。

由于蔡岳勋近年来的执导质量和口碑都有一点差强人意,因此很多观众都在强烈呼唤费振翔尽快出山把《鬼吹灯》的好口碑延续下去,甚至做出了寻人启事这样搞笑的事,以至于让人真的以为费振翔消失了。粉丝为了作品不被拍坏,也是够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