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辟谣!刘心悠否认姐姐小孩旷世恋情,并称喜欢谣言

怎么也没想到,刘心悠这么低调的女演员居然能上一整天的热搜。不是因为演技,也不是什么时事新闻,而是一段并没有实锤「唯美爱情」。这个爱情故事,想必很多人都听过。那就是《姐姐和她的小孩》。

刘心悠与小孩「旷世奇恋」的传奇故事,集合了狗血偶像剧的经典元素。纯情少女邂逅明星,历时10年还有后续,跨洋过海遇到爱,当事人声情并茂在网上爆料,性转一下不就是小G娜和吴亦凡吗?然而明星变成刘心悠和小女孩,瓜友就有了姬圈大佬的滤镜。正当瓜友磕CP上头的时候,刘心悠出面辟谣:关于我的谣言,都让我难以置信。

8月15日,刘心悠在ins发文称:「我喜欢谣言,我经常能在谣言中发现关于我自己的难以置信的事。」疑似回应此前发「小孩」图片和「小孩」复合一事。而这也是刘心悠首次回应那个在网上盛传的旷世恋情,估计也是见之前照片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了舆论吧,所以她发声否认自己是那段传闻中的女主角「姐姐」。

前两天,刘心悠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图片动态,图片中,一个卡通形象的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个玩偶,神情悲伤地站立着。并因为图片的反光,导致让网友们猜测刘心悠为该照片过了塑。而且她当时还配文「很多事情其实没有对或错,只是对自己好或者不好而已。」刘心悠此举再一次让网友们猜测起了当年全网猜测郭碧婷和刘心悠性取向的事情。

据悉,刘心悠10年间已经陆续发了这张卡通画三次了,有网友猜测,刘心悠就是网上当年多伦多大学生和娱乐圈三线女艺人恋爱的女主角。

因为文笔缠绵、故事曲折,还涉及到娱乐圈明星,「姐姐和小孩」这个帖子一直是姬圈著名爱情故事。文中的女明星并没有被给出很多信息,长卷发、气质慵懒、有一双弯弯笑眼,还出演过有很多大牌的电视剧。

起初,这个女明星被认为是郭碧婷,这也是郭碧婷被姬圈追捧的最初原因之一。

但最近这件事又被翻出来,吃瓜群众才发现,笑眼、卷发、慵懒,「小孩」提到的明星」姐姐」,更像是刘心悠。

刘心悠23岁时拍摄广告出道,随后就进入了香港演艺圈,形象主要也是清新的少女感觉,前前后后参演了很多影视剧,最为内地观众熟知的作品就是《步步惊心》。

有颜值,也有演技,也挑战过很多角色,包括女拳手、爱情狂及粤剧花旦等,付出很多心血卖力演出,但是始终没得到奖项认同,入行15年,电影方面只提名过一次金像奖「最佳新演员」,虽然一直有作品,不至于是龙套,但也不是一番,感觉她总是离火差那么一口气。

在娱乐圈时刻需要保持话题度,不然很快就会被遗忘,哪怕是长得再漂亮,就像刘心悠一样,她已经够美够优秀了,可是佛系的她没有话题度的支持,也只能在娱乐圈不温不火的生存着,但这些对于她来说也不算什么,她只是想好好演戏的一个演员罢了。

她不愿意接受圈内的潜规则,甚至曾经想过要退出娱乐圈的想法,刘心悠长得很精致,但是却因为她的佛性经营,所以一直不温不火,不过只要她快乐就好。

安安静静拍自己的戏,业余时间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已经很不错了,毕竟人红是非多,或许她只是想要平平静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