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父亲透露一岁孙女长得像爸爸,坦言不会催高圆圆生二胎

8月15日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出席了自创童谣专辑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他透露称目前赵又廷已经带着孙女回答内地工作,自己当下只能通过与孙女视频联系来缓解对她的想念。他还笑称,孙女不仅跟爸爸赵又廷长得像,就连个性都一模一样。

前段时间外界有传高圆圆怀上二胎,但就在前几日高圆圆高调复出工作,小腹平台动作灵活,可见二胎传闻是假的。今日赵树海也在访问中提及到了这个问题,他说不会催促儿子要再拼第二胎,不能给晚辈压力,想必儿媳高圆圆听到后,也能够放心的工作了。

8月4日林更新晒出跟赵又廷的自拍,据悉当时赵又廷是前往片场探班他,没想到不仅被林更新拍丑照吐槽自己抽,还嘲讽正在跟赵又廷视频连线的高圆圆说她只适合被模模糊糊。这两兄弟也是很好笑了,看来赵又廷近日心情还蛮不错的,一边照顾女儿一边抽空看朋友,时间还比较充裕。

5月25日高圆圆的好友韩火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两人私下的相处之道,称他们之间有着“不失联”的约定,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与对方保持联系,让对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给够对方安全感,这样的爱情让网友们都羡慕不已。

同月赵又廷跟高圆圆也两次被拍到带着女儿一家三口现身机场,一岁多的女儿打扮超萌,看起来可爱又有星范儿。不过为了保护小朋友的隐私,所以她的照片都被打上了马赛克。

而高圆圆赵又廷自从生下女儿后,也从来没有在社交软件晒过一张照片,可见对女儿的保护措施做的很是严密。现在赵爸爸透露孙女的长相酷似爸爸,看来可能很大概率没有遗传到高圆圆的盛世美貌了,不知道网友们会否失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