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进赛季首球!李霄鹏为意大利球星鼓掌,中超裁判争议判罚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对阵刚刚换帅的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佩莱帮助山东鲁能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球,进球后,李霄鹏为佩莱竖起大拇指!

山东鲁能在前4轮拿到了7个积分,他们输给申花后迅速反弹,击败了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深圳队在遭遇3连败后换帅,多纳多尼下课,小克鲁伊夫成为球队主帅。这场比赛的首发来看,鲁能方面让佩莱、段刘愚出现在前锋线上,莫伊塞斯和费莱尼搭档中场。深圳队方面,郜林和比福马、普雷西亚多首发出场,孙可和李源一坐镇中场。

这场比赛在雨中进行,鲁能在这场比赛身穿橙色战袍,而深圳佳兆业身穿白色战袍。第3分钟,鲁能传中禁区,深圳球员完成解围。第4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鲁能门将得到球。第7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深圳球员郜林解围出来。1分钟后,鲁能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可惜费莱尼倒地抢点没有碰到球。第15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韩镕泽拿到球。

第17分钟,鲁能右路传中,费莱尼在禁区内停球后一脚射门,深圳队门将将球化解。随着比赛的进行,雨势越来越大,场地内甚至出现了积水的情况。第22分钟,张远在铲球时放倒了段刘愚,自己也痛苦倒地,但是裁判却给了段刘愚一张黄牌,对此,名嘴董路评价道,“这球是有意识的吗?”

比赛第26分钟,鲁能进攻,金敬道禁区内传中,皮球来到佩莱脚下,后者一脚劲射破门,鲁能1-0领先,佩莱打入了个人本赛季首球,在看到佩莱破门后,李霄鹏在场边为弟子鼓掌,还竖起了两个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