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遗体火化,七天丧礼完成,好友感叹遗容恬静漂亮

据台湾媒体报道,59岁的罗霈颖8月3日被发现在家中猝死,其后事由大哥罗青哲、挚友于美人等人操办。8月15日罗霈颖为期七天的丧礼完成,亲友含泪送罗姐火化,小S、向太等圈中人也送上花篮道别。

为了让罗霈颖漂漂亮亮地走完最后一程,其干妹妹Makiyo(罗志祥前女友)担任起了罗霈颖的遗体化妆师,她表示,为罗姐化妆的重点是睫毛、刘海、发型,还有让她拥有好气色,会选用橘色系妆容,她说:“非常紧张,压力非常大,罗姐生前非常爱美,生起气来很恐怖,所以要用百分之200的心情去化,她是很特别的长辈”,Makiyo被问到在殡仪馆化妆场合怕不怕,她回应道:“我不会怕,可能我很笨吧”。

Makiyo为了让姐姐走完最后一程也是非常用心了,8月12日,是罗霈颖60岁冥诞,Makiyo与17位好友穿着礼服齐聚灵堂为她庆生,举办特别的庆生仪式,现场还播放了她生前最爱的电影。罗霈颖的好友于美人称不知该如何表达怀念,就想到了用罗姐喜欢的方式来怀念她,还特意准备了蛋糕、麻将、彩妆及保养品。就算是冥诞罗姐也有着自己的风格,自信闪耀的离开。

直至火化前Makiyo一直陪伴着罗霈颖,她透露“罗姐好漂亮,皮肤比昨天更好,她看起来很像在安静的睡觉”,提到姐姐的突然去世,Makiyo表示非常遗憾“世界上少了一个这么棒的人,真的没办法接受,况且还是自己很亲的姐姐”。

罗霈颖生前的人缘很好,光是今天的告别仪式就有超过200名好友排长龙前来悼念,或许也是因为罗姐生前喜欢热闹的缘故,想要让她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走完最后一程。罗霈颖生前的最后一任男友小她25岁,因为人不在台湾,没有办法亲自前来悼念,只能通过视频语音的方式进行道别,据报道称其男友视频长达半小时之久,对话内容更是十分感人。

罗霈颖一生奉行“及时行乐”四字,无论几岁只恋爱不结婚,一生传奇更是爱恨分明,Makiyo还被问到罗霈颖生前的恩怨,她回应“讲不讲开没有很重要,人都已经走了,还要计较这些事情很烦,希望罗姐一路好走”。况且依照罗姐潇洒自由的个性,过世时肯定不会想这些。

罗霈颖走的很匆忙,猝死家中一天后才被亲友发现,没有留下任何的遗言,据台媒了解,罗霈颖坐拥六套房产遗产高达一个亿,但是没有配偶和孩子,只能交给其家人处理。罗霈颖大哥表示想成立一个基金会,为艺人建立一个资料库,帮离世的艺人建立资料,用500字说明艺人的一生。

或许这也是她的家人用来悼念她的一种方式,罗大哥也表示希望妹妹一路走好,会替她照顾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