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怼完装修公司谈人设:我有的是市场和老百姓的喜爱

郑爽真是人如其名,最近凭借其直爽敢怒敢言的性子,硬是连上热搜,不仅仅她的感情生活让人关注,她的“爽言爽语”也总是博得大家眼球。

8月15日,郑爽在微博发文谈人设直言“很早之前就放弃了自己的人设”,因为楚雨荨一角爆红,郑爽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清纯可爱的印象,和其她的女艺人相比,她总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气质,给人感觉很礼貌很谦虚更是非常高冷,然而今年来郑爽的形象与早期的规划越走越远,有种仙女落下凡间的感觉但是耿直的性子还是一如既往,这也与她今日的发文不谋而合。

她更是提到了自己的商业价值,她表示“自己今年29了,自己代言的口红销量全淘宝第一,自己上了一个直播穿的上衣第二天全部卖空。”不少网友吐槽到这未免也太不谦虚了吧,不少艺人有超过她的成绩都没有这么炫耀。她直言“很多人问我出道这么多年为什么还能保持如今的位置,我想因为我靠的不光是粉丝的支持我有的是市场,老百姓的喜爱。”这样的“爽言爽语”也未免太过于大胆,好像是耿直拗过了。

毕竟郑爽为什么能保持如今的位置,靠的不是自己的作品,而是一次又一次奇奇怪怪的热搜,消耗她的路人缘,郑爽对这件事情还是不要大肆炫耀的好,毕竟这对于明星来说不是件好事。

或许她在作品上并没有那么出众,但是这耿直的性子但是让不少网友表示干的漂亮,近日,郑爽将矛头对准了一家装修公司,其事业部发文表示,一家装修公司,完成装修前就向郑爽方收取了全款,而且装修质量大打折扣,出现了不少影响居住体验的问题。对此郑爽直接向他们开炮,表示“小时候怕东怕西怕告状之后遭报复,到现在老命一条了,事我扛得起,但事情你必须给我干明白,随缘吧,最差的结果就是现在”。

对此,许多网友在下面表示自己也曾经遇到过同样的装修事情,装修公司提前收取全款,然而装修却不如人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对于郑爽耿直的人设又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年来,郑爽可谓是看谁不爽就将矛头对准谁,可谓是将自己的名字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前郑爽更是公开表示前商务公司反复撕扯是为了蹭她的热度。虽然说蹭热度这件事在娱乐圈屡见不鲜,然而像郑爽这样自己商场撕的还是少数,毕竟拿不出证据来还显得自己小家子气,当然前商务公司也不愿意受这种气,一纸诉状将郑爽告上了法庭。

多事之秋,郑爽也不能独善其身,不过和综艺节目组撕逼,和上综艺的嘉宾撕逼,和三个前男友撕逼,和前经纪团队撕逼,和前剧组撕逼,和裁判撕逼,这样的话会不会是郑爽的问题呢,或许她自己也该反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