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真活成了SKT?中单0作用团战一秒崩

★游戏马蹄铁原创
图片
差距太大?
V5对战SN前三局其实都是SN的单方面碾压,尤其是二三局作为核心的Mole发挥很差的情况下,V5几乎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两队主要作战力都是上中野,而SN在今天这三个位置上可以说碾压了V5。SN第三局也是直接教学局,拿出了V5第二局发挥很差的阵容。结果双C杀疯了,Sofm前20分钟打出2杀10助攻的100%参团率,带节奏飞起。第一局的失误,也是让Sofm随后连续打出完美局。
图片
Mole有失水准
Mole除了第一局的抢龙之外,在二三局的表现都很差,已经不止一次直接冲脸被秒了。更让他觉得难受的可能是被黑天使教学吧,因为SN的中单第三局的佐伊很出色。另外Huanfeng的烬也是妥妥的教学局,后期一发子弹一个敌人。
图片
团战次次被秒的Mole,SN在34分钟假打龙真开团一波获胜!
图片
V5真活成了SKT
曾经有人说过V5像SKT,以前觉得这个比喻不准确,毕竟巅峰时候的SKT是没有弱点的。但从今天的表现看来,有点S7的SKT那味儿了。因为S7的时候,SKT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Faker一倒团队立马暴毙”,回看S7总决赛你会发现就是这样。而今天的V5像极了那年的SKT,中单Mole连续两局几乎可以说是“纯送”表现,结果一直被诟病的上单Biubiu居然成为了大哥。
从今天前三局来看,SN的实力要强过V5,主要也是因为中野炸了。另外V5的BP几乎没有考虑过给Samd拿到舒服英雄,导致SN的Huanfeng三盘都是对线优势。从教练组到选手发挥,SN都是完胜V5。SN也是率先拿到了赛点,春季赛倒数第一的V5黑马奇迹要止步于此了吗?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