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科技版开启预售 预售价19.38万

VV7是WEY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近日,2020款VV7科技版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9.38万元。下面让我们看看VV7科技版在哪些方面有了升级。

本次的VV7科技版的升级体现在“豪华科技”,“安全科技”,和“智能科技”三个方面。

在“豪华科技”上,VV7科技版提升了车内NVH,配备来自哈曼卡顿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的ANC主动降噪技术,Infinity音响,标配的座舱清洁控制系统可以实现PM2.5检测,粉尘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等功能。

座椅全部采用NAPPA皮。后排座椅区在中央扶手上搭载了一块5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控制收音机,天窗,座椅,氛围灯亮度等功能。整个后排座椅侧面支撑有了提升,并且具备座椅按摩,座椅通风,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

安全科技方面,升级配备了DVR三视行车记录仪,可以实现对车辆前后以及车内的实时查看,并且可以通过APP来远程监控车辆。

同时配备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第三代流媒体广角后视镜,AI智能面部识别,ADB自适应远光灯等功能。

在智能科技配置上集合了智能家居,仪表地图显示,云端语音识别,场景免唤醒等功能。

在车身尺寸和各项动力参数方面与之前版本保持了一致。

总结一下,VV7科技版此次的升级在维持了该有的配置上,加入了一系列的智能科技配置,把能“武装”的都“武装”上了,又把整车质感又做了进一步的提升,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游戏里的主角,在不断地强化和升级自己的技能,VV7也在逐步点亮自己的技能树,从而带来了此次的VV7科技版,保持了运动的外观,又提升了丰富的配置。想进一步了解VV7科技版的小伙伴可以去试乘试驾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