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3-1 V5 huanfeng烬精准大招无情屠戮

北京时间8月15日,LPL夏季赛季后赛第二轮的首战由V5对阵SN。V5在季后赛揭幕战击败FPX顺利晋级,而V5上野Biubiu、Weiwei都曾效力于SN战队,“知己知彼”的SN胜算与V5不相上下。两队在前两局战至平手,第三局SN在前期下路的第一波团战中打出0换3梦幻起飞,最终3-1淘汰V5晋级四强!

第一局

SN:杰斯、盲僧、佐伊、艾希、泰坦。

V5:卢锡安、男枪、加里奥、烬、巴德。

开局双方打野都从自家蓝buff野区起手,艾希的E技能发现了打红buff的男枪,由于杰斯在上路被压线,盲僧选择控下小龙河道的迅捷蟹,加里奥放弃兵线直接传送上路,V5上中野越塔强杀了杰斯,加里奥拿到一血。

SN下路掌控了推线权,泰坦钩到巴德逼出其虚弱,烬交出治疗才保下丝血的巴德,V5下路组状态较差只得放掉风龙。加里奥大招飞gank上路的男枪,卢锡安打出杰斯的闪现后加里奥再收杰斯人头。SN全员集结占据了峡谷先锋河道的视野,佐伊在河道频繁poke卡住了V5进河道的位置,同时SN上野在上路抓死了卢锡安,双方在中路拉扯时SN集火帮助艾希终结了加里奥,盲僧控下先锋和火龙。13分钟男枪再度gank上路,不过杰斯在临死前极限单杀了卢锡安,SN顺势入侵V5的红buff野区,复活的卢锡安传送参团,SN打出0换2大获全胜,卢锡安已经阵亡4次前期炸裂,盲僧放出先锋让杰斯单吃了V5上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前V5外塔仅剩上路二塔,SN经济领先4千。

中期SN利用大龙河道的视野差偷大龙,有所察觉的V5赶来阻止,烬的大招被泰坦挡下,靠近大龙坑的男枪被SN集火打残,盲僧在侧翼摸眼大招踢飞三人,精准Q带走男枪,SN转身继续打大龙,换了惩戒的加里奥钻巴德的隧道进龙坑抢到大龙,SN野辅卖自己掩护队友撤走,V5携带大龙buff推进中路,巴德大招金到艾希,混战中杰斯被加里奥终结,V5打出0换2推掉SN中路一塔,稳住了局势并且经济开始反超。32分钟盲僧在中路摸眼贴脸逼出烬的闪现,但V5果断反打集火先行融化泰坦,失去了唯一前排的SN瞬间溃败,V5打出1换5团灭SN一波结束比赛,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SN:鳄鱼、奥拉夫、辛德拉、艾希、泰坦。

V5:船长、巨魔、佐伊、烬、蕾欧娜。

开局SN下路再次凭借英雄属性的优势打出压制效果,巨魔打完双buff选择gank中路,打出辛德拉的闪现,随后奥拉夫gank上路,和鳄鱼双闪现越塔强杀船长拿到一血,不过奥拉夫扛塔过多也被船长换掉,佐伊及时游走而来,闪现击杀了鳄鱼。

前期SN利用下路的推线权抢先落位上方河道,掩护奥拉夫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作为交换V5拿到土龙。辛德拉在中路两发E都推晕佐伊将其打残,奥拉夫趁机把先锋放在中路撞掉V5一塔的镀层,然后和泰坦入侵V5的蓝buff野区,反了一波野怪撤退时被V5众人包夹,交出闪现才逃出生天。艾希在下路继续压制烬的补刀,奥拉夫控下水龙后V5下路一血塔随之失守。15分钟蕾欧娜赶往上方河道帮助巨魔控下第二只先锋,奥拉夫趁机gank下路落单守塔的烬,SN将其带走还通关了V5下路二塔。大龙出生前V5的蓝buff野区视野全部沦陷,SN仅损失了上路一塔,经济领先3千。

中期承担着进攻压力的SN偷大龙被发现,泰坦闪现Q逼出船长闪现,辛德拉在V5的红buff野区甩出一套技能单杀了佐伊,巨魔撤退不及也被SN众人追死,V5中野双双倒地,SN顺利将大龙收入囊中推进中路,艾希精准大招命中隔墙的佐伊,减员的V5无奈放掉中路水晶,SN尝试一波时V5背靠双门牙塔打出3换3顽强守住了主水晶。29分钟V5进入大龙河道探视野,鳄鱼开大进场无人可挡,V5唯一的前排巨魔迅速被融化,奥拉夫单切后排追死了佐伊,SN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与V5战至平手!

第三局

V5:鳄鱼、巨魔、发条、EZ、拉克丝。

SN:船长、奥拉夫、佐伊、烬、泰坦。

开局下路对拼激烈,泰坦钩到拉克丝,配合烬的伤害打出拉克丝的闪现。3分钟巨魔gank下路,柱子卡出烬的闪现,拉克丝Q技能预判到烬的闪现位置,成功帮助巨魔拿到一血,不料奥拉夫迅速赶到,加之佐伊传送落地支援,V5三人全部阵亡,佐伊收获双杀一波起飞。

巨魔趁佐伊闪现转好前gank中路,不过发条蓝量见底伤害不足,奥拉夫再次赶到,掩护佐伊反杀了巨魔,鳄鱼传送到小龙河道阻断了SN下路组的支援并拿到泰坦的人头。奥拉夫升到6级继续gank下路,开大贴脸一番猛砍,V5下路双人组无奈倒地,奥拉夫转身控下第一条火龙。10分钟V5抱团开打峡谷先锋,佐伊在河道灵性poke秒掉拉克丝,减员的V5只得放掉先锋,随后SN中野辅越塔强杀了发条,放出先锋推平中路一血塔,V5前期崩盘经济落后4千。由于V5双C需要较长时间的发育,建立起经济优势的SN很快推掉V5三路一塔,并利用第二只先锋通关V5中路二塔,大龙出生后SN手握三条小龙,龙魂节奏完美。

中期双方围绕大龙展开拉扯,SN抢先落位开大龙被拉克丝的大招发现,发条单人在大龙坑上方试图绕后拉大招,但SN下路组及时发现将其秒杀,团灭了V5后自身状态也很差,选择解锁了土龙魂再回城补状态。29分钟SN第三度开大龙,探视野的巨魔先行阵亡,鳄鱼开大点爆炸果实进入大龙坑和队伍脱节,SN打出0换3稳稳收下大龙推进下路,即便鳄鱼终结了佐伊,V5中、下两路水晶仍然失守,SN经济领先来到1万,转身开远古巨龙逼团,V5的团战伤害远远不足,SN打出0换3直接一波结束比赛,2-1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V5更换ADC选手,Samd下场,y4登场)

SN:鳄鱼、皇子、辛德拉、烬、莫甘娜。

V5:杰斯、奥拉夫、佐伊、艾希、卡尔玛。

开局SN全员蹲守在自家红buff野区,劝退了入侵野区的V5四人。双方打野刷完红buff在小龙河道遭遇,艾希W先手减速到烬,奥拉夫Q打出烬的闪现,奥拉夫跟闪越塔拿到烬的一血。双方上单全部传送落地参团,奥拉夫和艾希先后阵亡,V5在第一波碰撞中落于下风。

前期V5急于带起节奏,双方在上方河道爆发全员团战,SN打出1换3大获全胜,烬砍下双杀一波起飞,随后奥拉夫gank下路想要打断烬的发育节奏,莫甘娜依靠灵性E技能魔免盾化解了V5的攻势,SN下路组推完兵线抢先赶往峡谷先锋河道,掩护皇子控下先锋,艾希大招和佐伊的催眠气泡全部落空,SN得以全身而退,烬把先锋放在下路单吃了一血塔。陷入劣势的V5无力守住野区,皇子频繁入侵反了V5两片野区的众多野怪资源,烬得以安心单吃了V5上路一塔。17分钟SN推掉三路一塔,V5的经济落后来到6千。

大龙出生前艾希在中路大招先手命中烬,虽然莫甘娜的E魔免盾晚来一步,但杰斯失误锤形态E送走了烬,SN打出0换3转身无压力击杀刚刚刷新的大龙。V5双C的装备落后太多无力回天,SN中路平推团灭V5一波结束比赛,3-1淘汰V5晋级四强!